登入

登入 取消

『遊民復活節餐會圓滿落幕』

  /  市政集錦

2013/3/31 23:29:19

此次「遊民復活節餐會」在臺南市北區和順里活動中心席開20桌,由台南市疼惜台灣促進、台南中會教社部及市議員邱莉莉贊助所有的餐費及每人1套休閒服,更邀請臺南市行善愛心義工協會提供義剪、臺南市郭綜合醫院提供健康檢查、臺南地方法院檢察署-「護民專案」政令宣導及社會局「行動沐浴車」,讓餐會氣氛充滿了愛與關懷。



因為今天是耶蘇基督復活日,因為復活是好消息帶給世間,教會團體把這個好消息分享給弱勢及街友,希望街友也藉此得到新生命,臺南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陳榮枝、市議員邱莉莉等來賓逐桌問候,以行動來關懷遊民,在場的遊民,皆由衷表示感謝且感到相當溫馨。



社會局副局長陳榮枝,感謝台南市疼惜台灣促進、台南中會教社部及市議員邱莉莉的愛心,投入此項義舉活動,並鼓勵遊民自立自強,迎向新生活,此外,陳副局長感謝他們不遺餘力照顧弱勢團體,期望藉由此次捐贈活動,能夠發揮拋磚引玉之效果,促使社會大眾共同來關切社會上需要幫助之弱勢族群。此外,陳副局長當場鼓勵遊民踴躍前往理髮及健康檢查,並鼓勵遊民奮發向上,活出自我價值。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