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美國布魯克林騎士合奏團」新營文化中心精彩登場

  /  藝術美學

2013/4/18 08:07:24

【台南訊】「2013臺南藝術節-國際經典系列節目音樂新市集~布魯克林騎士合奏團」將於4月20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在新營文化中心音樂廳登場囉!堪稱紐約最前衛弦樂四重奏,還被譽為「成功將300年歷史的傳統弦樂四重奏形式,轉變為極富活動力的21世紀合奏團」,邀請您一起來體驗他們的音樂活力。



布魯克林騎士合奏團團名的靈感,來自於第一次世界大戰前的跨領域藝術派別「藍騎士」;在藍騎士廣納百川的精神之下,他們運用弦樂四重奏豐富的古典曲目做為各界交流的媒介,並和許多知名音樂家合作,包括:民謠才女蘇珊.薇格、中國琵琶演奏家吳蠻、波斯樂器卡曼賈大師凱漢‧卡勒(Kayhan Kalhor)、日本尺八演奏家梅崎康次郎等,致力於重新詮釋現有作品並開創新的演出型態;此外,他們也和當代作曲家密切接觸,積極開創屬於新世紀的古典樂。



當代最具冒險精神的弦樂四重奏,藉由創意十足的節目安排及與世界各地音樂家的合作,為聽眾呈現最驚奇且富想像力的音樂奇觀。他們充滿魅力的演出風靡了世界各地的樂迷,也讓古典樂、世界音樂,甚至另類搖滾評論家都讚不絕口。本次布魯克林騎士將演出貝多芬、巴爾托克,以及多首改編自中亞古老民族的音樂,絕對是一場不容錯過的美樂饗宴。



詳情可洽2013台南藝術節官網:http://tnaf.tnc.gov.tw/index.php



票 價:票價:300 / 500 / 800年代售票系統、7-11 ibon、全家 FamiPort、萊爾富 Life-ET全面啟售。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