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2013臺南藝術節國際經典見面音樂會及音樂講座

  /  藝術美學

2013/4/24 09:25:36

【台南訊】「2013臺南藝術節」自4月初開幕至今已近月,從創意無限的「動畫交響皮克斯」到櫻花飄香億載金城的「美聲天后海莉演唱會」,場場演出精彩絕倫、掌聲不斷,帶給市民朋友以及全臺觀眾驚嘆連連、意猶未盡。本周五、六(19、20日)緊接著登場的「樂士浮生錄—記憶哈瓦那」以及「布魯克林騎士合奏團」更將創另一波高潮。為響熱烈支持的樂迷及各位媒體先進支持,主辦單位決定將於20日上午10:15加場舉行媒體展演會,兩國際名團將在舞台上揮灑音樂創意、展現即興精神。



當來自國際之都紐約的前衛弦樂四重奏布魯克林騎士,遇上中南美洲哈瓦那的古巴國寶樂團「樂士浮生錄—記憶哈瓦那」,融合前衛古典弦樂與不朽古巴頌樂的跨界異國音樂饗宴,將挑動您的聽覺神經,顛覆您對音樂的所有想像!



此外, 21日上午10:00-12:00,臺南文化中心並將舉行1場布魯克林騎士合奏團國際音樂講座,由市府文化局邀請本市國中至大學音樂班及音樂系學生參加(不對一般樂迷開放),這場機會難得的教育推廣活動,將提供臺南在地優秀音樂子弟親身接觸國際優秀演出團隊的機會。



★索票方式:凡已購買4月19日「古巴國寶 樂士浮生錄—記憶哈瓦那」或20日「音樂新市集—布魯克林騎士合奏團」兩場次票券觀眾,皆可於4月20日上午9:15至10:15攜帶音樂會「票根」或「票券」,於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排隊換票進場,票數有限,索完為止。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