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幸福漫遊桐花季 劍湖山王子心旅行每人2790

  /  旅遊休閒

2011/4/8 02:57:08

記者楊晋宇/報導

2011雲林客家桐花季將於4月開跑,古坑鄉荷苞村的油桐樹正悄悄吐露芬芳,荷苞社區遍植油桐樹的童軍露營地佔地寬敞,雲縣府規劃各式活動,如:桐花步道漫遊、健行、客家劇場表演、美食和桐花裝置大賞等,邀請大家一起到古坑荷苞村喝咖啡、賞桐花。



四、五月正值桐花盛開,花朵宛似白雪的美景,一定要親身體驗。自4/1~6/30止,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特別在春暖花開的季節推出「幸福漫遊‧心旅行」雙人同遊每人只要2,790元,包含住宿一晚、早餐二客、樂園單日門票二張、晚餐第二人半價、輕旅行休閒券二張的超值內容(原價$10,820起)。此專案限平日,週六及端午連假每房加價1,320元。原來在雲林古坑也能擁抱美好的旅行意義!



最貼近自然的捷徑,除了賞花之外,專案贈送的輕旅行休閒券可兌換「樂活單車自由行」或「創意手作DIY」二選一。想遠離塵囂、鄉間探險,推薦飯店貼心規劃的單車自由行,從古坑市區騎乘出發,沿途行經綠色隧道、蜜蜂故事館,一次感受當地文化的熱情,見識雲林不同風貌;或在飯店休閒中心體驗「藝術造型毛巾、彩繪吸水杯墊、創意彩色烤畫」DIY手作趣味,珍藏旅行記念。訂房專線(05)582-8500。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