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15日舉辦現場揮毫寫幸福春聯活動

  /  活動總匯

2011/1/12 10:21:53

【台南[訊】每到春節,家家戶戶換上新春聯。紅色的春聯,烘托了春節的喜慶氣氛,再加上良好祝願的春

聯內容,表達了人們對未來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和憧憬,希望來年能夠日益興旺,生活幸福。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除了在家大掃除、買年貨外,還有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那就是「春 聯」,在現代忙碌的社會,今人都忽略全家人聚在一起寫春聯、貼春聯這項傳統年俗,江南渡假村為讓大家找回全家人一起寫春聯、貼春聯歡渡過年的氣氛,讓小朋友們藉由寫春聯、貼春聯的活動, 瞭解書法在生活中的實用性及藝術性,發揚書法藝術,同時也傳承了寫春聯、貼春聯這項傳統年俗,特邀請台南市美術協會三位書法家前來渡假村一起寫幸福春聯。



為迎接農曆年及炒熱江南渡假村第一波「花研江南-曬幸福」農曆春節活動,於100年1月15日上午9時至12時,於渡假村售票口辦理「寫幸福春聯」活動,渡假村邀請台南市美術協會周博尚、侯兩傳及謝永田三位書法家蒞臨渡假村現場參與幸福春聯揮毫,免費贈送民眾與遊客,每人限領乙份,三位書法家提供四字到八字聯可以選擇,如果民眾想要自創,寫給大師字句,也行得通,不限年齡,邀請喜愛書法藝術者或喜愛對聯文學的民眾與遊客。渡假村希望透過春聯的題字勉勵,期待大家兔年行大運,新的一年更要努力勤奮,邁向新的幸福一年、新的希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