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27日晚上7時30分「2013臺南藝術節」「汪宇琪小提琴獨奏會」

  /  藝術美學

2013/4/26 08:15:41

【台南訊】汪宇琪將與鋼琴家劉家伶攜手演出,兩位音樂家演出足跡遍及美洲、歐洲、與台灣,此次演出曲目有經典的貝多芬克羅采奏鳴曲、浪漫動人的理察史特勞斯小提琴奏鳴曲、炫技且深刻的易沙意第四號無伴奏奏鳴曲,並搭配薩拉沙泰與柴可夫斯基的迷人小品。



兩位音樂家用琴聲訴說彼此心中對音樂的熱情,藉由她們合作無間的默契為觀眾帶來一場音樂的盛宴。

本次獨奏會於國家演奏廳與臺中市立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之演出倍受好評,本場次為此次巡迴演出之最後一站,特別於音樂會後備有葡萄酒會,喜愛古典音樂與美酒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02-3393-9888(或洽7-ELEVEN、萊爾富、全家便利商店購票機)。



有關曲目資訊,歡迎您上涴莎網站http://www.classical-music.com.tw/02_1_in.asp?id=728查詢。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