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2013臺南藝術節「城市舞台」 稻草人現代舞蹈團演出《秋水》

  /  藝術美學

2013/4/27 07:17:13

文‧圖/記者陳慧明

談戀愛時纏綿、糾結的複雜心情像什麼?5 月3-5 日晚上7 時30分,到台南市安平樹屋戶外草坪區,觀賞一齣結合安平樹屋特殊環境空間的舞蹈演出節目-秋水,稻草人現代舞團要帶給觀眾深刻的感受。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黃宏文科長表示,臺南藝術節「城市舞台」的部分,除了表演的節目,更要與這個城市及歷史建築結合,演出不拘任何形式,稻草人現代舞蹈團的「秋水」就很適合在安平樹屋一地演出,在展現人的肢體美之外,也取樹木的纏繞傳達感情的糾結。



 稻草人現代舞蹈團指出,「秋水」是演繹台南安平金小姐母女充滿傳奇色彩的愛情故事,特別選在安平樹屋戶外草坪區表演,用當代舞蹈、台語創作音樂、影像多媒體、特殊空間的演出形式重新編創。透過優美的肢體、動人的音樂搭配樹屋特殊的空間環境,讓安平傳奇故事重新在這個地方呈現出來,引領民眾在安平樹屋用藝術一同見證百年前金小姐母女淒美的愛情故事,感受金小姐母女宿命相同的美麗與哀愁。



 「秋水」共分成10餘段,一如電影情節般的交錯縱橫,沒有布幕,卻可投影,且有不錯的效果,表現虛實不一的表演手法與創作形式,演出令人期待。其中5 月2 日星期六的門票已售完,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www.artsticket.com.tw ,演出細節可洽稻草人現代舞蹈團(06)225-3218。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