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鹽力邀吳寶春首度代言,「鹽」選台灣第一 烘焙冠軍夢想

  /  消費新聞

2013/7/23 22:01:24

台灣第一的鹽碰上冠軍麵包,將烘培出什麼樣的在地奇蹟?台鹽公司跳脫傳統框架、力求跨界開創新機,22日與世界盃麵包大賽冠軍的吳寶春合作,在記者會上全台首播第一支代言廣告片,將產自台灣的鹽品揉捻在地取材的麵包,展現台灣第一的用心與品質,力邀民眾品嚐減鈉加碘的健康口感外,還要以台鹽擁有的堅持與吳師傅的努力精神,鼓勵年輕人在地扎根,讓夢想飛揚!



台鹽董事長洪璽曜表示:「台鹽和吳寶春師傅攜手合作第一支代言廣告片,傳達的不只是台灣第一名的光環,而是『用心唯一、健康至上』的信念與實踐。台鹽在鹽品上用心經營,維護國人健康,吳寶春則運用台灣特有食材,烘培出冠軍的驕傲,都是發揮台灣既有的優勢,實現理想。」



同時,藉由鹽代表趨吉祝福、麵包傳達富足的涵義,洪董事長希望透過台鹽品質堅持的信念和吳寶春努力不懈的精神,喚起台灣年輕人在地情感,並且激發台灣第一的信心,勇敢在家鄉實現自我夢想。



昨日首映台鹽與吳寶春第一支合作代言廣告片中,表現出台鹽鹽品「聰明多一『碘』、減鈉更健康」的價值保證,並傳達吳寶春做麵包的用心專注,與他挑選台鹽做為烘培材料的想法;吳寶春表示,鹽不但是做麵包與烹調不可或缺的食材,更是調節健康和生命的重要元素。台鹽是台灣第一名的本土鹽品品牌,貼近他以在地食材製作麵包的理想,2007年他便選擇台鹽鹽品參加世界麵包大賽亞洲區比賽,創作出口感甘甜的麵包打敗對手,進而實現冠軍麵包的精神!



台鹽優良鹽品於今年六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然而對台鹽和吳寶春來說,獲得冠軍只是一時的榮耀,不斷學習的精神才是長久之道,所以台鹽在調味品的專業上持續鑽研,針對民眾不同的養生需求,開發出全新健康調味品-「鮮選我」,受到市場高度矚目。



台鹽董事長洪璽曜表示:「透過台鹽的堅持和吳寶春的用心,要讓民眾感受在地的精神,並讓世界看見台灣!」會中洪董事長並宣布,台鹽將與時俱進、放眼未來,運用先驅的健康觀念,持續創新開發符合現代生活需求的調味品,如各式『以鉀代鈉及加碘』優良鹽品,用心為消費者打造全新飲食生活,將台鹽推向冠軍麵包的嚴選食材,更奠定健康料理的首選地位!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