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新光三越《這夏來玩偶》第四站07/25(四)-08/05(一)於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展開

  /  消費新聞

2013/7/29 22:14:23

新光三越《這新光三越大師系列~這夏來玩偶》第四站07/25(四)-08/05(一)於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展開,現場展出五金機器人、布袋戲偶、關節人偶、名人公仔等300件作品,每一位創作者、收藏家都將透過經典的作品與最新的創作,與民眾分享私密的創作過程!



繼2012年叫好又叫座的「新光三越表演藝術月-吉他名人展」,今年夏天,新光三越持續推動文化藝術,為台灣文創再發聲,首度以「偶」為主題,歷經一年的籌劃,用心搜集古今各界玩偶大師與偶戲作品,推出《新光三越大師系列-這夏來玩偶》巡迴展,一次邀集21位用「偶」說故事的大師、近300件的作品以及多場的偶戲,期望透過不同類型的作品,帶大家重拾赤子之心,重新回憶每個人心中最喜歡的公仔、玩具或是信手拈來的指偶,並透過現場體驗一起動手做、動手玩。



展期間也特別規劃近多場的活動,「海波兒童劇團玩偶大遊行」、「三昧堂木偶粉絲同樂會」、「台中木偶劇團」等眾多偶劇免費演出,此外,大師教室「機器人教室」、「玩偶飾品製作」、「鋼彈創作教室」、等也將輪番上陣,展覽舞台區還有各式體驗教室,讓民眾直接可以嘗試組裝鋼彈、玩布袋戲偶、彩繪公仔等。  



此外,本回也特別邀請三昧堂行銷總監同時也是布袋戲偶收藏達人小金老師為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獨家帶來紅遍大街小巷、家喻戶曉的『素還真、一頁書』不同時期的本體與分身共八尊,絕對讓喜歡布袋戲的偶迷們一睹偶界的SUPER STAR,歡迎民眾一起來參與盛夏最有趣、台灣偶界最盛大的大師級玩偶集會!



《24位偶界大師 最多元的偶作一次鑑賞》五金機器人創作大師 周銘信畢業於比利時漫畫學院,曾經擔任霹靂國際多媒體美術總監。從17歲開始玩模型,創作經驗達30年。擅長用各式各樣的金屬零件組裝作品,仔細做出人物的肌理結構,比例也完美得令人讚嘆!



布袋戲演藝全能大師陳錫煌師傅台灣唯一獲得「重要傳統藝術布袋戲類保存者」、「古典布袋戲偶衣飾盔帽道具製作技術保存者」,雙項「國寶」頭銜的大師,也是唯一以八十高齡,仍然演出、創作、教學不間斷的全能大師。



玩偶大匯演VS手作DIY教學席捲台南中山店  

展期間規劃多的表演活動,「海波兒童劇團玩偶大遊行」出動十幾位知名人偶與觀眾互動、說故事、「三昧堂木偶粉絲同樂會」讓粉絲們不但可以跟木偶合照還有機會親自操演哦,囊括各式偶戲皆是免費參觀,邀請民眾一同來新光三越,享受今年夏天最厲害的偶戲響宴。

07/27(六) 15:00 三隻小豬-台中木偶劇團 自由入場

08/03(六) 15:00 三昧堂創意木偶創作團隊 自由入場

08/04(日) 14:00/16:00 穿越時空來看偶-海波兒童劇團玩偶大遊行 自由入場



互動專區則是規劃結合時下最火紅的機器人教室「機器人教室」、「玩偶飾品製作」、「鋼彈創作教室」等,於展覽舞台區還有各式體驗教室,讓民眾直接可以嘗試組裝鋼彈、玩布袋戲偶、也可以用加價購買的方式將彩繪公仔帶回家,享受全新創作樂趣!日期 場次 入場限制

07/26(五) 15:00 玩偶飾品創作-偶衣達人陳昱汝 預約報名,限30人,費用300元

07/28(日) 14:00/16:00 偶玩機器人-台北城市科技大學電機系 預約報名,限30人,免費

08/02(五) 19:00 創作型鋼彈教室-鋼彈達人林子喬 預約報名,限30人,費用400元



「快來玩偶」限量好康加價購  

於「這夏來玩偶」展出期間,憑全館不限金額發票即可於展場服務台加價購買超夯的手作材料包一份,每張發票限購一份,售完為止,歡迎於現場一起動手創作屬於自己的「偶」。材料包:小瓦力機器人75元(現場提供組裝說明);COSMI彩繪公仔100元(現場提供顏料)。「鋼鐵人也來玩偶」加價購於「這夏來玩偶」展出期間,憑全館不限金額發票即可於展場服務台以180元加價購買鋼鐵人3電影版COSMI限量公仔乙隻,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玩偶寫真書」加價購於「這夏來玩偶」展出期間,憑全館不限金額發票即可於展場服務台以250元加價購買玩偶寫真書乙本,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