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父親節.情人節~兩情相悅陶板屋!

  /  消費新聞

2013/7/25 16:16:12

仲夏好時光,歡慶8/8父親節、8/13七夕情人節,陶板屋嚴選山海珍味當令食材,誠摯推出道道心品,邀請您為最重要的爸爸、最心愛的情人,安排美好饗宴食光,讓清爽對味的【荔香鴨胸沙拉】,展開約會的開胃序曲;嚐一口鮮美的【象拔蚌鮮魚清湯】,盡享大海豐美之味;再以慢火煎烤的【果香酥烤鴨胸】主餐,使味蕾獲得大大滿足;而餐後的完美句點,就讓口感細緻綿密的【芒果優格布蕾】,化為無窮回味的幸福微笑吧!陶板屋為您以美食傳情,讓親情.愛情~兩情相悅心幸福!用餐資訊查詢請上www.tokiya.com.tw。



仲夏饗宴 美味邀嚐

【荔香鴨胸沙拉】選用煙燻鴨胸搭配青脆生菜與蔬果,淋上爽口對味的荔香和風醋一同享用,繽紛呈現春夏好滋味。



【象拔蚌鮮魚清湯】以蔬菜高湯為基底,添入象拔蚌、蝦子等海鮮,和諧融入山海珍味,蒸出清爽鮮美好口味,令人回味再三。



【香蔥鮭魚炸飯糰】飯糰內餡拌入香味四溢的奶油鮭魚與香蔥,表面炸至金黃酥脆,每嚐一口都能感受酥脆鍋巴與鮭魚香氣,幸福感油然而生。



【果香酥烤鴨胸】精選鴨胸肉以慢火煎烤,保留食材鮮美原味,表皮酥脆香氣撲鼻,口味單純質樸卻別具風味!另外還可搭配主廚特調果香醬汁享用,雙重滋味一次同享!



【芒果優格布蕾】屬於春夏的芒果滋味,清新順口,品嚐著細緻綿密的優格布蕾,讓不自覺的幸福微笑,化為餐後的完美句點。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