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Dream Girls李毓芬7月28日至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提前共度情人節

  /  消費新聞

2013/7/28 21:53:38

文‧圖/記者陳慧明



距離七夕情人節還有半個月,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C 區5 樓,7 月28日下午卻洋溢著濃濃的情人節氣氛,Dream Girls李毓芬在K-SWISS邀約下,以一襲加州陽光情人造型亮麗現身,化身為「一日情人」與消費者近距離互動,親密餵食加州捲,並進行拍立得合照,提前歡度情人節,讓熱情粉絲擁有一個甜蜜的午後時光。



迎接七夕情人節即將來到,K-SWISS 一日情人李毓芬28日下午1 時30分出現在至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與粉絲一同以加州陽光look度過盛夏時光。K-SWISS特別推出凡於7 月28日止在活動櫃點消費滿2,500元即可現抵200 元,消費滿5,000 元即贈K-SWISS 休閒後背包,還可抽Dream Girls 李毓芬簽名照與K-SWISS3,000元禮券等好禮。



李毓芬一現身,現場粉絲就熱情尖叫,鎂光燈閃不停,她一臉愉悅的表示,看到這麼多粉絲來支持很是開心,也感受到臺南粉絲的熱情與活力!她很感謝粉絲們在每一次情人節都會提前送她小禮物,還有很多甜點與巧克力,倍覺甜蜜與窩心。



李毓芬以一身加州陽光造型,詮釋來自加州的K-SWISS 運動時尚新風貌,她透露心目中的理想情人,除了要體貼,外型更要健康、陽光,由李毓芬親自餵食加州捲壽司,甜蜜的模樣羨煞其他粉絲。



此外,李毓芬還與當天前20位消費者零距離拍立得合照,甜蜜指數百分百。合照的粉絲各自擺出不同的pose,李毓芬也以各種迷人的樣貌回應,親切的就像是鄰家的女孩,個個都玩得很開心,並留下甜美的回憶。



圖說:李毓芬與前20位消費者零距離拍立得合照。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