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桂田酒店年菜外帶 高級鮑翅哈燒上菜 2 月1 日止訂購

  /  市政集錦

2011/1/13 14:47:28

文‧圖/記者陳慧明

婆婆媽媽們,辛苦了一整年,今年的年菜就讓大飯店主廚來為妳及家人準備吧!讓你們輕鬆在家也可以享有五星級飯店料理的佳餚美味,大家一起團圓過好年。



為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台南永康桂田酒店貼心的推出「開運富貴年菜」外帶,採用海陸高檔食材烹調,提供最原汁原味的中式美食饗宴。1 月16日以前預購,每套加贈桂田300 元現金抵用券。每套年菜外帶另附贈時尚環保保溫提袋、燉盅及保鮮碗盤,訂購「極品 排翅鍋」單品者,則贈給陶砂鍋,並提供有宅配服務。



桂田酒店副總經理嚴心誼表示,開運富貴年菜外帶.即日起至2 月1 日止,由主廚嚴選高級食材,以新鮮、健康、少油烹飪手法,讓全家人吃得安心無負擔。她說,「百年開運.富貴年菜外帶」,每套 6,600元(6 人份),包括六菜一湯共七道菜色,豐富多樣化的美味可滿足全家人的胃口。



 桂田酒店餐飲部協理劉釗銘指出,桂田酒店年菜外帶菜色包含上選富貴烏魚子、Q 彈水晶雞捲、五味花枝肉及肉質鮮嫩的宜蘭鴨肉拼盤「新春三陽開泰盤」; 珍貴天然玫瑰鹽炎烤海大蝦「祥龍獻瑞賀新年」; 膠質豐富虎掌及口感軟Q 海參精巧組合「金車瑪瑙全家福」; 清蒸宮廷御用富貴魚「錦繡年華慶有餘」; 蒜茸醬蒸活鮮鮑「包羅萬象盈萬貫」; 選用獨家有機蛋仁、香菇、蝦米、魷魚絲、黑豬肉及當季紅蟳主廚特製油飯「鴻圖大展日日昇」及以老雞、金華火腿、上等赤肉熬煮三天而成的上湯搭配魚翅鮑角等「魚翅清湯佛跳牆」等。



劉釗銘表示,因應小家庭的需求,桂田酒店也貼心的推出圍爐必備年菜「春節圍爐超人氣單品」提供選購加菜;包括:「闔家一團顯和氣」,是以精選肉質飽滿的豬前蹄膀、筍乾,經炸、炆後,再以高湯、花椒等秘方自製成的滷汁慢火燉煮筍脆甘甜、蹄軟嫩,Q 軟香甜的肉質讓人口齒留香;道地台南口味的「台式三絲魚翅羹」,則以精選魚翅,匯聚肉絲、筍絲、金菇絲、蟹肉等以金華火腿及鮮雞高湯燴煮,湯頭清爽鮮甜。口感豐富。



 同時,桂田酒店今年也推出單品主打星「極品排翅鍋」,10人份售價3,699元。由主廚嚴選精質排翅、海參、日本干貝、鮑魚、花菇及肉質嫩實的童子雞,分層置入沙鍋,以上湯慢火熬煮6 小時而成,濃濃略稠的湯頭帶有無比鮮甜與滿滿的膠質。



劉釗銘指出,訂購開運富貴年菜外帶,每套附贈可保溫5小時的保溫提袋,袋內還有保溫盒、燉盅及保鮮碗盤,訂購「極品排翅鍋」則贈送陶砂鍋,並提供宅配服務。 訂購專線︰06-2438166。



圖說:桂田酒店推出開運富貴年菜外帶。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