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UCHINO香氛、毛巾禮 疼惜媽

  /  市政集錦

2011/4/18 15:47:38

〔記者畢寶/報導〕母親節前夕媽媽禮推薦商品紛紛出籠!4月21日(四)~5月8日(日) UCHINO網羅貼心媽媽的保養、毛巾、家用…品特價推薦,妳用也好、挑選送給婆婆媽媽都是不賴的選項喔!



UCHINO推薦給媽媽的護膚首選,有Kneipp克奈圃按摩精油、Derbe香氛身體噴霧,還有GIVENCHY經典毛巾禮盒及UCHINO鋼琴鏡面衛浴組。



Kneipp克奈圃保養系列

Kneipp克奈圃按摩精油、草本精油沐浴露系列,按摩是一門由來已久的治療藝術,也是極舒適的芳香體驗;精油分子細小滲透力強,透過按摩的手法,幫助精油分子加速進入體內,保養肌膚,促進新陳代謝。



2009、2010年連續二年獲得德國超級品牌大獎的Kneipp克奈圃推薦香氛按摩精油組合,針對專業按摩並與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測試,粹取自天然的草本精華,溫和而有效,易於塗抹吸收。同時香氛透過嗅覺的作用,傳遞到大腦與神經、安撫情緒,讓身心達到徹底的放鬆。草本精油沐浴露系列以溫和的草本清潔肌膚,放鬆感官同時進行保養,使肌膚倍感清新柔嫩,身心舒適。



Kneipp按摩精油組(荷荷芭按摩精油200ml +薰衣草按摩精油100ml)原價2,560元、寵愛媽媽價2,099元,在Sogo復興館銷售。



Kneipp按摩精油組(野玫瑰按摩精油100ml +薰衣草按摩精油100ml)原價2,360元、寵愛媽媽價1,999元,在Sogo復興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銷售。



Kneipp草本精油沐浴組(迷迭香/薄荷/尤加利/杜松/薰衣草/杏花200ml)任選兩瓶原價900元、寵愛媽媽價799元,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台北阪急銷售。



Derbe香氛身體噴霧

Derbe是「佛羅倫斯的藥草屋」,配方來自於中世紀藥草處方書,其中記載了天然植物精華的運用及效果,以中世紀藥草與現代科技結合所打造的Derbe,要用植物最天然的精華,來追求肌膚的完美及心靈的療癒。UCHINO推薦清新舒爽的「Derbe香氛身體噴霧」,萃取天然的草本精華溫和清香,是呵護身體的新選擇。



噴霧式的便利設計,輕輕一壓即可讓細小的水分子均勻地附著於肌膚,迅速吸收,清爽不黏膩。不管在酷熱的豔陽下或是乾燥的冷氣房,都能隨時隨地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



Derbe香氛身體噴霧原價1,180元、寵愛媽媽價888元。



GIVENCHY經典毛巾禮盒組

結合優雅與美感,結合GIVENCHY經典LOGO,搭配白灰、暖粉紅的軟色調,呈現出高貴典雅的非凡氣質。材質上以無撚紗編織而成,輕盈柔軟、自然蓬鬆、觸感極佳。吸水性、排水性良好,是母親節禮高雅的選擇。



GIVENCHY經典毛巾禮盒組原價2,200元、寵愛媽媽價1,800元。



UCHINO鋼琴鏡面衛浴組

UCHINO鋼琴鏡面衛浴系列,以簡約流暢的線條,純樸低調的風格呈現,如春天氣息般的粉紅、搖滾摩登的黑、沈靜溫暖的褐、心寬氣爽的藍、清新自在的綠、低調優雅的灰、或是極簡高貴的白,多樣化的選擇,讓浴室呈現多變的氣質及繽紛的心情。



鋼琴鏡面質感以精細且繁複的工序打造而成,不容一絲瑕疵。高品質的噴塗,讓衛浴組更有不易沾附髒汙、掉漆或變形的特色,使產品常保如新。



UCHINO鋼琴鏡面衛浴組原價1,840元、寵愛媽媽價999元。



UCHINO服務專線:太平洋Sogo復興館9F (02)8772-7395,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一館7F (02)2567-3372,統一阪急台北店6F(02)2723-0968。



圖說:想挑選貼心媽媽禮,可以從家用品下手。UCHINO/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