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春季減敏 艾芙美用燕麥給肌膚保護力

  /  市政集錦

2011/4/18 16:16:59

〔記者畢寶/報導〕天氣漸漸暖和,又到換季的時候,敏感肌正面臨挑戰!季節轉換有氣溫不穩定因素,加上春天還有花粉、紫外線增強…等因素,都可能讓肌膚呈現不穩定的狀態。法國艾芙美針對春季換季,推薦燕麥系列商品,有效緩解紅疹、乾癢…等肌膚敏感問題。



針對春季敏感難題,一定要注意保養品的成分,要避免使用含酒精、香精、防腐劑、水楊酸…等化學成分或刺激性的保養品,減少肌膚敏感。也可將保養品換成含修護成份,友華生技醫學美容處處長宋曉薇表示:來自法國的艾芙美「極敏肌膚修護系列」,擁有專利的「高滲透性燕麥液」,細微分子可更快速滲透肌膚到達神經突觸,有效穩定肌膚狀況。



修護系列增加肌膚耐受性

紅疹、乾癢產品中添加角鯊烷、西非乳木果油脂…等修護成份,有很好的預防敏感效果,艾芙美「極敏肌膚修護系列」可提高肌膚耐受性,獲得全球皮膚科醫生推薦。



敏感肌膚女性要比其他人更注意卸妝品的選擇,因為卸妝品為了溶解彩妝,可能會比其他護膚品加入刺激性強的成份。艾芙美燕麥舒緩卸妝凝膠含高滲透水解燕麥萃取液,以及天然清潔基劑,減少對肌膚的刺激,添加金金縷梅純露,可加強皮膚的天然保護層避免肌膚受環境的影響。



燕麥萃取液預防肌膚發炎

保持敏感肌膚的水分,面膜是很好的選擇,艾芙美燕麥舒緩面膜含有3%的高滲透性燕麥萃取液,可以有效穩定肌膚,預防肌膚的發炎、發紅反應,是許多敏感肌膚女性推崇的聖品。也可在洗澡時敷面膜,在蒸氣幫助下,面膜得補水效果會更明顯。



艾芙美「極敏肌膚修護系列」燕麥舒緩卸妝凝膠200ml建議售價770元,燕麥清新舒緩保濕霜40ml建議售價990元,燕麥自律修護晚霜40ml建議售價1,540元,燕麥舒緩面膜50ml建議售價880元。



圖說:法國艾芙美「極敏肌膚修護系列」,運用高滲透性燕麥液穩定肌膚。艾芙美/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