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白色聖誕節、北門「尚」搞怪!首創KUSO裝扮賽、10萬元吸睛拼高下

  /  市政集錦

2013/11/11 21:53:44

【台南訊】近來掀起搞怪『瘋』!彩色路跑、殭屍闖關、皂飛大賽、緊接著泡泡路跑、超人路跑、單車Cosplay……簡直「怪招」一籮筐!而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2013白色聖誕節」活動,也搭上這股「搞怪瘋」,將於12/22在臺南市北門舉辦首屆「聖誕Kuso裝扮賽」,總計10萬元獎金,等著愛好者前來一拼高下!



雲嘉南管理處 鄭榮峯處長表示:北門地區過去是傳統曬鹽場,管理處自2011年起行銷白色觀光遊憩,特別發揮創意、跳脫傳統做法,以「鹽」製作全臺獨一無二、別無分號的最鹹「聖誕樹」,受到遊客喜愛並因此打響知名度;為提升活動規模及品質,今年除了將營造「鹹誕樂園」場景外,更要舉辦首屆「白色聖誕Kuso賽」活動,希望藉由活動奠定節慶品牌,也要為營造日後的「白色聖誕村」提前暖身,歡迎喜愛搞怪者,於聖誕節變成最「鹹」的人!



「聖誕Kuso裝扮賽」是一項結合了創意與美感的嘉年華形態的競賽活動,廣邀熱愛裝扮的朋友,各自發揮創意和巧思,為自己穿上最kuso、最環保的外衣,呈現出創意、趣味性。活動將於12/22在「北門老街」舉行,報名從即日起至12月16日止、報名限定30隊、每隊以1-20人為限;參賽者以道具及服裝裝飾成「聖誕」主題,評審項目則分為造型展示、踩街定點表演兩階段進行;為提高參賽意願,更準備優厚獎金包括第一名3萬元、第二名2萬元、第三名1萬元、最佳搞怪獎、最佳環保獎各5千元、佳作獎10隊,每隊3仟元。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學校、社團組隊報名參加、共襄盛舉!相關資訊及報名簡章,請洽06-7861017或http://www.swcoast-nsa.gov.tw/雲嘉南管理處官網下載查詢。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