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2013艸樂社區藝術季」

  /  藝術美學

2013/12/7 08:00:29

【台南訊】 冷颼颼的12月裡,最讓人感覺溫馨的莫過於學生的熱情了。在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校學生社團文化創意部落,舉辦校園和社區結合的社區藝術活動,多了許多繽紛的藝術氣息。



《2013艸樂社區藝術季》活動以「艸樂」為主題,以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藥」分別猜拆開來做創意發想。早在11月份起該校在大南門藝文特區已有一場充滿優雅的悠悠樂聲的古蹟音樂會。於102年12月08日下午2:30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的閉幕場次,包括多個社團有吉他社、烏克麗麗社、敦煌舞韻養生社、澎湃群星會、中東肚皮舞社、太極拳社、競技啦啦隊社、精舞門、角色扮演社及嘉藥志工服務團至周邊社區及臺南市南區區公所、明德社區等社區舉辦相關活動,嘉藥學生與各社區居民互動相當熱絡頗受好評。學生們把握這難得的表演機會,紛紛使出渾身解數,不管是動感的忘情熱舞,還是沉穩優雅的悠悠樂聲都能讓台下一片陶然忘我。



主辦此活動的學生社團文化創意部落指導老師葉政忠表示,《艸樂社區藝術季》的活動從2008年開辦,以「藝起風」為活動定調,發展校園與社區相關藝文活動;秉持教化大眾、凝聚區域文化與形成區域共識的目標,持續與社區做結合。用活潑多元的藝文活動生活美感體會,歡迎喜愛美好悠閒生活的大家,呼朋喚友,一同來「艸樂」。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