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走馬瀨農場新春前夕重金禮聘來自東歐的專業特技團隊駐場演出

  /  旅遊休閒

2011/1/15 08:09:53

走馬瀨農場新春前夕重金禮聘來自東歐的專業特技團隊駐場演出,精彩絕倫的表演,讓觀眾充滿驚喜連連的尖叫聲。



走馬瀨農場場長田耿松表示,東歐高空特技綜藝秀即日起每日三場於鄉村劇場演出,上午10:30、下午13:30、15:30 ,每場約40分鐘,每逢週一休演,走馬瀨農場以最熱情的演出溫暖您的視覺,軟化您的心靈,歡迎邀請親朋好友共遊農場,以最悠閒與最輕鬆的心情來觀賞演出。



田耿松表示,東歐高空特技綜藝秀有別以往,可讓初來乍到或是舊地重遊的旅客,享受在雙覺(視覺、聽覺)的體驗,演出以高空特技及平面特技串連,內容有空中芭蕾、平衡特技、雙索高空特技、軟骨體操、頂物特技、牛仔皮鞭秀、呼拉圈特技、繩索搖擺特技、高空盤旋特技等。



田耿松表示,值得一提的是,軟骨體超特技的美女藝人,以柔軟的身段輕鬆自在變化不同動作,身體就好像是海棉般的伸縮自如,令人驚豔;另外默契十足的雙人搭檔--牛仔皮鞭秀,皮鞭擊花之精準另人咋舌,皮鞭著地聲響猶如鞭炮,聲聲入扣彷彿在催促新年快快到來;詼諧的頂物特技讓人總替他捏了一把冷汗,而卻能安全闖關;兩位俊男搭檔演出的雙人高空特技,更充份展現了力與美的結合,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欲罷不能的直喊uncle。



走馬瀨農場23年來累計數千萬遊客入場,並預定2/17辦理23週年場慶活動,特於即日起至2/10止推出『百文創作徵選』、『百景攝影徵選』為熱身活動,希望透過不同文字、多元圖像來匯集更多的美麗故事,優選作品更有機會獲得走馬瀨蘭花會館的雙人住宿券,享受最頂級的旅宿新天地,相關活動訊息請參考走馬瀨農場網站www.farm.com.tw或洽06-5760121由專人為您服務。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