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Parah online薄襯內衣 舒適不走光

  /  市政集錦

2011/4/27 15:42:23

〔記者畢寶/報導〕內衣充滿時裝風貌現在正流行,義大利內衣品牌Parah旗下年輕品牌Parah online,以義式年輕風格推出內衣、泳裝、時裝、居家休閒服和消費者見面,2011春夏Parah online以舒適好穿的超彈性布料,原創性的小米手繪印花呈現在單寧藍色調上,加上可愛緞帶蝴蝶結與十字扣裝飾,時裝元素注入內衣設計,展現義大利精品設計功力。



薄襯款內衣不透明



Parah online薄襯款內衣衣身點綴可愛藍色小條蕾絲,超彈性布料舒適好穿,穿著不透明、不用擔心走光!同系列推出單寧藍小米印花背心裙,洋裝上半部採彈性抓皺設計,衣身以「混蠶絲」半透明材質,呈現輕盈飄逸質感。兩條綁帶可作為繞頸綁帶長版上衣、平口沙灘風洋裝,也可搭配內搭褲作為長裙搭配。



薄襯款內衣建議售價2480元、丁字褲建議售價1280元,印花洋裝建議售價4580元。EASY SHOP客服專線 0800-828-588,官網:www.easyshop.com.tw。



圖說:Parah online2011春夏以舒適好穿的超彈性布料,原創性的小米手繪印花呈現在單寧藍色調上,展現義大利精品設計功力。Parah online/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