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RIM新軟體 在BlackBerry平板電腦玩FB

  /  市政集錦

2011/5/5 15:42:19

〔記者易俊帆/報導〕繼推出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的Facebook應用程式後,Research In Motion (RIM)再度推出使用在BlackBerry® PlayBook™平板電腦的Facebook應用程式,針對BlackBerry PlayBook平板電腦提供更優化的臉書熱門功能。



RIM協作與社群網路副總裁Tom Goguen表示:「目前已超過3千萬名BlackBerry用戶使用Facebook應用程式,以便隨時隨地上社群網路。有了BlackBerry PlayBook平板電腦的FaceBook應用程式,提供PlayBook客戶優化的Facebook功能,讓他們能高度參與社交生活,包括與親友在高畫質電視上觀看FaceBook相片與影片的功能。」



為了提供用戶更高度參與的卓越經驗,BlackBerry PlayBook的Facebook軟體整合了Facebook 熱門功能,包括:觀看朋友檔案與加入朋友、享受無縫式地相片與影片瀏覽、利用Facebook Chat聊天軟體和朋友聯絡,觀看動態消息與留言。



觀看朋友檔案與加入朋友



用戶可快速與方便地與朋友互動,透過瀏覽Facebook個人頁面的基本資料與相片來搜尋朋友。搜尋或增加新朋友,以及管理新朋友的好友邀請,瀏覽他們的基本資料、相片和影片;觀看塗鴉牆與留言,觀看基本資料和頁面上的主要資訊;以及在基本資料與頁面上的相片進行觀看、留言和按「讚」。



享受無縫式地相片與影片瀏覽



BlackBerry PlayBook的Facebook軟體讓用戶更容易從BlackBerry PlayBook Picture Library 相片簿上傳相片、標籤朋友、觀看留言與按讚。BlackBerry PlayBook也可以連結到高畫質電視,分享並展示全新高畫質1080p高畫質的相片與影片。



利用Facebook Chat聊天軟體和朋友聯絡



用戶在上網通訊與網路即時同步對話時,可在BlackBerry PlayBook螢幕上使用的雙畫面(side-by-side)功能。另外,當用戶瀏覽朋友基本資料、照片,或是觀看動態消息時,若有新的聊天訊息進來時,通知欄也會顯示通知訊號,讓用戶可方便快速地讀取和回應新訊息。



觀看動態消息與留言



用戶可用BlackBerry PlayBook的瀏覽器來瀏覽Facebook 上的動態消息,如上傳的相片、最新動態,與無縫式地觀看連結。他們亦可對朋友的頁面內容留言和按讚來討論和表達欣賞之意,以及從個人頁面或動態消息上發佈最新動態或上傳相片。



BlackBerry PlayBook版本的Facebook應用程式,預計2011年5月在BlackBerry App World™上架。更多資訊可上:www.rim.com或www.blackberry.com。



圖說:RIM再度推出使用在BlackBerry® PlayBook™平板電腦的Facebook應用程式,針對平板電腦提供更優化的臉書熱門功能。RIM/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