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艷色鞋身+鼓點節奏=PUMA Faas炫

  /  市政集錦

2011/5/10 15:17:49

〔記者畢寶/報導〕運動鞋越來越科技、也越來越時尚!PUMA Running2011年運用全新Bio Ride獨家生物力學技術發表Faas系列鞋款,幫跑鞋加裝專屬循跡系統,動力能量從鞋身回饋給跑者產生自然的節奏步伐,就像雷鬼樂鼓點落拍的敲擊快感,進而提升跑者的速度。鞋身明亮、大膽的色彩,更傳達了音樂時尚的魅惑。



省力、靈活、更穩定



牙買加語中的Faas就是英文中的「fast」,Faas跑鞋採用獨家BioRide生物力學技術,是藉由經年累月長時間觀察PUMA Running合作的頂尖跑者,深入研究這些跑者慣有的移動方式、腳步的更替和整體的跑步技巧,掌握到必須讓跑者具有自然的步伐、腳掌接地的穩定性及縮短接觸地面的時間,Faas設計上採用連續性、弧型的鞋底外層,提升與地面接觸時的舒適性,並在鞋底重要的區域配置張力凹槽及側面設計水平凹槽。



PUMA台灣區行銷部資深經理紀庭蓁指出:「Faas系列三大跑鞋性能系統Rocker、Flex、Groove,能讓跑者在跑步時擁有省力、靈活、更穩定的自然步伐並減少與地面接觸的時間,讓每位跑者輕鬆駕馭自我身體的律動。」Faas跑鞋系列在功能表現上,採用了PUMA獨有的BioRide生物力學設計。



牙買加鮮明配色



Puma Faas系列鞋款運用獨家人體工學技術提升性能感受,有獨特的包覆與細部設計,尤其融合牙買加強烈的多彩鮮明配色,在色彩與外型上都結合許多不容忽視的音樂性潮流元素,讓跑者能輕易與各類型的潮流服飾搭配出整體風格。



Puma Faas系列鞋款建議售價2,580~3,080元。即日起到6月2日只要在PUMA指定直營經銷店點購買指定Faas 300/500系列跑鞋,就可以參加滿意試穿30天活動。PUMA官網:www.puma.com。



圖說:PUMA Running2011年推出Faas系列鞋款,建議售價2,580~3,080元。PUMA/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