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單挑BB霜 elite柔焦露、瞬采乳打造完美底妝

  /  市政集錦

2011/5/11 16:34:44

〔記者畢寶/報導〕上妝前妳爲膚況不良傷透腦筋嗎?來自巴黎、超模指定彩妝品牌elite新推出兩款妝前產品「完美班底N°1 柔焦露」、「完美班底N°2瞬采乳」,就是針對改善妝效而來,在開架平台上希望搶攻女性青睞。



elite主張妝前打底具有改變肌膚質感的實力,提倡無可省略的妝前打底步驟,打造漂亮膚質才是完美底妝的致勝關鍵。



完美底妝絕非一蹴可及

5月在台推出新品「完美班底」,發表兩款因應不同膚質、妝效需求的妝前產品。獨家領先全球發表法國製造,媲美專櫃級高階妝前凝露的elite「完美班底N°1 柔焦露」,瞬效搶救不良膚況,隱形毛孔瑕疵,柔焦膚質呈現無瑕瓷感。以及提亮膚色光澤必備的「完美班底N°2瞬采乳」,修光潤色、瞬間提升肌膚光澤度,讓底妝更服貼,締造彈潤勻色光潤肌。



近年來主打一瓶解決多種肌膚需求的BB霜席捲全台,「一瓶完妝」就等於「完美底妝」嗎?elite伸展台專業彩妝堅持完美底妝絕非一蹴可及,唯有循序漸進打造完美肌礎,依個人膚況、妝效需求,搭配專屬妝前霜產品與粉底,不偷懶的經典步驟,才是打造出完美膚質的底妝關鍵。



擺脫厚重妝感

elite資深品牌經理王嘉瑜表示:「elite打破消費者對於速效底妝的迷思,一瓶完妝並不代表妝感輕透自然、完美無瑕。藉由適合自己膚質的妝前產品所帶來的美肌力,能減少後續粉底用量,擺脫厚重不透氣及浮粉脫妝,在夏季提升肌膚質感,創造出自然的像沒有使用任何底妝感覺的無瑕裸妝。」



台灣氣候潮濕悶熱,肌膚特別容易出現毛孔粗大、暗沉、不吃妝等問題,因此elite特別深入鑽研台灣女性最高底妝標準,推出領先開架、歐洲製造、專櫃品牌專屬的elite「完美班底N°1 柔焦露」、「完美班底N°2瞬采乳」全新兩款妝前產品。



柔焦露提升裸膚質感

突破開架科技及成本考量,移植專櫃級妝前凝露技術,開架第一支媲美專櫃高階配方的elite「完美班底N°1 柔焦露」正式上市。「完美班底N°1 柔焦露」獨有的透明凝膠質地,有效修飾肌膚紋理、撫平毛孔、霧化瑕疵,柔焦膚質呈現無瑕瓷感。使用後臉部細緻平滑,有如零毛孔,創造讓人愛不釋手的平滑膚觸,同時提升後續粉底服貼度,杜絕臉部油光,還原優質光滑裸膚。



elite「完美班底N°2瞬采乳」的修光潤色效果,從肌礎調整肌膚偏黃、暗淡色澤;提升肌膚光澤度,透明潤澤讓底妝更服貼持久,彷彿光芒來自裸肌本身。於「完美班底N°2瞬采乳」之後,搭配上elite「原生美肌 光潤粉底液」,就能在簡易步驟中打造出剔透光潤美肌。



16歲超模Lejla擔任代言

今年巴黎時裝週中,在Chanel、Vivienne Westwood的秀台上,多了一張新穎的稚嫩臉孔,她是勇奪ELITE MODEL LOOK Switzerland 2010冠軍的瑞士籍超模Lejla Hodzic。



年僅16歲的她,不僅於ELITE MODEL LOOK大賽中一出場立即吸引評審目光,更受到elite PARIS的青睞,成為elite彩妝第一位全球代言人,稚嫩無瑕的容顏與堅定無畏的眼神,完全符合elite彩妝傳達的「做自己的超模」品牌精神。



秀台上,造型總是前衛華麗的時尚超模Lejla Hodzic,私底下卻喜愛簡單舒適的打扮。妝容方面,Lejla則喜歡自然清新的裸透妝感,平時化妝最重視的就是底妝步驟。身為elite彩妝最年輕代言人的Lejla,隨身都會攜帶最愛的elite「原生美肌 光潤兩用粉餅」。而在巴黎參加時裝周走秀時,elite彩妝師向她介紹了全新「完美班底N°1 柔焦露」,Lejla深深地被它所帶來的無瑕光滑裸膚效果吸引!



完美班底N°1 柔焦露30ml建議售價450元、7ml建議售價115元。完美班底N°2 瞬采乳25ml建議售價380元。5月15日上市



圖說:elite新推出兩款妝前產品「完美班底N°1 柔焦露」、「完美班底N°2瞬采乳」,針對改善妝效,打造漂亮膚質。elite/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