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李毓芬、楊千霈 「蝴蝶」上身尬事業線

  /  市政集錦

2011/1/18 16:00:43

〔記者畢寶/報導〕黛安芬「蝴蝶美型」熱銷款胸罩進入第四年,代言人換上雙代言,45゜上挺力學+12公分蝶翼功能「加強」,要讓上是四年的成熟商品再進化。



黛安芬「蝴蝶美型」在2011年一開始就以少見的雙代言揭開序幕,原本甜美性感天使李毓芬搭配知性聰慧楊千霈,以姐妹淘的互相支持詮釋「蝴蝶美型」提供雙峰的支持!



雙代言詮釋姐妹淘



李毓芬在2010年已經讓「蝴蝶美型」奠定不錯的銷售成績,時序再邁進,多了「夥伴」楊千霈!內衣界新面孔楊千霈首度擔任內衣代言人,在1月7日的發表會上,可以看得出來甜美的楊千霈媒體緣相當好,人氣不輸「女僕」李毓芬。



回到黛安芬「蝴蝶美型」商品本身,「蝴蝶」之處在於胸罩下胸圍45゜上挺力學的設計,讓集中、托高效果展現。再加上12公分蝶翼設計,下胸圍類似小馬甲的蝶翼設計,穩定且包覆,安全感再升級。



五色上市



2011年新版的「蝴蝶美型」有性感豔紫、春天粉紅、風華酒紅、霧灰遐想、澄靜水藍五色,清新和典雅色系都有照顧到。「蝴蝶美型」胸罩建議售價1580元、褲款380~450元間。



黛安芬「蝴蝶美型」商品及活動官網:http://www.triumphevent.com.tw



圖說:黛安芬「蝴蝶美型」2011年換上李毓芬、楊千霈雙代言。記者易俊帆/攝影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