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用無皂基果香洗澎澎 呵護肌膚同時疼愛地球

  /  市政集錦

2011/5/19 16:25:17

〔記者畢寶/報導〕夏天日頭赤炎炎,台灣氣候又特別潮濕悶熱,要如何維持肌膚的清爽、舒適,又能兼顧潤澤度?The Body Shop新推出果香沐浴系列,以無皂基配方,訴求不含化學清潔劑、防腐劑和染色劑,愛護妳的肌膚也疼愛地球。



The Body Shop符合環境生態保育規範,100%高度生物分解的全新沐浴商品 「earth lovers環保果香沐浴系列」,可以為每天沐浴注入樂趣,同時環保,不會造成水源的汙染!



沐浴系列具保濕效果



The Body Shop在2010年推出符合高度環保規範的環保雨林專業頭髮系列,今年再度發表第二支環保意識商品「earth lovers環保果香沐浴系列」,包含6種不同的水果複方香氣,以及一款無色無味的純淨沐浴膠。



成份上,含社區公平交易純淨有機蘆薈膠及多種天然水果及草本萃取,質地清爽細緻,溫和淨化並調理身體肌膚,具有保濕功效,洗後肌膚細緻柔嫩,散發大自然水果及草本清香,讓身心更加舒暢。



圖說:The Body Shop新推出「earth lovers環保果香沐浴系列」,無皂基配方,訴求不含化學清潔劑、防腐劑和染色劑。The Body Shop/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