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獲選為Expedia® 2011年精選最佳酒店之一

  /  旅遊休閒

2011/5/19 16:24:34

記者楊晋宇/報導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捷報頻傳,得獎連連! 繼今年初獲得全球最大旅遊網站TripAdvisor評選The Best Travelers’ Choice 2011之台港澳第一名飯店之後,五月再度榮獲旅遊網站Expedia評選之Expedia® Insiders’ Select™ 2011年精選最佳飯店殊榮,再度受到國際旅客的肯定。



Expedia是世界知名旅遊網站,集合飯店、住宿、航空公司及旅客評價等重要資訊。“2011 Expedia® Insiders’ Select™獎項”評選活動是由五十萬名來自全世界真實旅客及公正的流覽者在網站上直接做出評價。Expedia旅遊網站有超過十三萬筆全球旅館的資料,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從中脫穎而出,成為台灣地區唯一五星級飯店獲選為2011年精選最佳飯店之ㄧ。



“我們很榮幸獲此榮譽,來自國際旅客直接地肯定香格里拉所提供給旅客的最優質服務。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是南臺灣首家國際五星級觀光飯店,誠摯地邀請各位嘉賓光臨府城,探索當地歷史文化、體驗香格里拉知名的殷勤好客情”,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總經理萬佐東說道。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38層)曾獲美國第29屆Gold key Award《最佳大廳設計獎》。位於台南火車站正後方,飯店擁有333間客房,環狀外觀設計,每間客房都擁有居高臨下的台南市區絕佳視野,白天黑夜皆有令人讚賞的絕佳景致。標準客房更是台南地區具有最大坪數的飯店,旅客可在此盡情領略府城風光。商務菁英樓層「豪華閣」共設有51間客房與套房,全天備有飲料及會議室使用等獨享權益,是台南飯店中特有的商務行政樓層設計,其靜謐雅致風尚更是令旅客享受貼心禮遇。



香格里拉台南遠國際大飯店的任務宣言,是讓顧客每一次光臨都感到賓至如歸。欲諮詢更多詳情,請撥打飯店電話:(8866)702-8888,地址:台南市大學路西段89號,傳真:(8866)702-7799;E-mail:sltn@shangri-la.com。



總部設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目前擁有兩個品牌:香格里拉和商貿飯店,共計70家飯店,客房量超過30000間。香格里拉是五星級的豪華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質的設施和服務。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佈在澳大利亞、中國大陸、斐濟、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馬來西亞、馬爾代夫、菲律賓、新加坡、阿曼、臺灣、泰國和阿聯酋。此外,香格里拉酒店集團還有40多個新酒店專案正在籌措中,主要分佈在奧地利、加拿大、中國大陸、法國、印度、澳門、馬來西亞、菲律賓、卡塔爾、俄羅斯、塞舌耳、土耳其和英國。如需進一步資訊或預訂,請與旅行社聯繫或登錄香格里拉集團網站www.shangri-la.com。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