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屁股上寫「我願意」Passionata超挑逗

  /  市政集錦

2011/5/20 16:43:20

〔記者畢寶/報導〕建國百年可以說是近年難得的結婚狂潮,再加上六月新娘,可以說是旺季中的旺季!內衣業者紛紛推出新娘提案,要準新嫁娘打開荷包搶貨囉。來自法國的Passionata貝莎娜塔六月推出Pretty Bride Sexy White的訴求,美麗新娘要兼具性感,才是白色迷人的所在。



就像英國皇室凱特王妃的婚禮吸引女孩的目光,完美婚禮可以說是美夢成真的伊始,爲了成就完美,婚禮少不性感的內在配件來提供自信。



首選無肩帶內衣

Jolie Parisienne系列一片式無肩帶內衣是首要內衣單品,稱職地在露肩婚紗裡隱型般的托高集中雙峰。再加上腰夾、吊襪帶和丁字褲讓身型更顯誘惑力。



Passionata貝莎娜塔在名模芭兒拉法莉擔任模特兒下,白紗是如此誘人,淨白色的Jolie Parisienne意思是「純淨又浪漫」,在貼身的婚紗下是再適合不過的搭當。



Delight系列也是讓人無法抗拒的性感,下厚上薄的肩帶可拆卸式的胸罩搭配薄如蟬翼的小小丁字褲,似乎像是赤裸著一般。



屁股上有我願意

Passionata貝莎娜塔6月活動Pretty Bride Sexy White 5月20日起到6月30日在全省櫃點,指定款Wedding系列商品買二套送一套。



消費滿8000元再加送Wedding禮盒一組,裡頭有Passionata眼罩、內褲、大腿帶,在充滿愛意的節日裡,象牙白蕾絲眼罩、大腿帶,和大蝴蝶結綴飾的緞面小內褲、屁股上用水晶寫出「我願意」,是不是格外充滿挑逗和暗示,可愛又性感。



Passionata貝莎娜塔服務專線:0800-201-068,全球官網:www.passionata.com



圖說:Jolie Parisienne系列白色無肩帶一片式胸罩建議售價2280~2380元,寬版腰夾吊襪帶建議售價2680元、丁字褲建議售價1080元。Passionata貝莎娜塔/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