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仙湖農場景如仙境 是現代人忙裡偷閒的攬勝去處

  /  旅遊休閒

2011/5/26 09:50:54

文圖/記者陳慧明

台南的咖啡鄉-台南市東山區,海拔 277 公尺的農場上,白如棉絮的浮雲,就像一望無際的湖水,遠望有如仙境,因而名之為「仙湖」,廣達 50公頃的農場,景觀多變,生態豐富,是現代人忙裡偷閒的攬勝去處。農場特別隨不同季節提供一日遊農村生活體驗套裝行程,熱情邀請大、小朋友攜手鬥陣,到農場當個「一日農夫」,共享幸福。



仙湖農場東邊有大凍山、崁頭山、三峰山環抱,西邊則俯瞰綠色田野,清晨,日出山頭,傍晚,日落平疇。朝暉夕陰,氣象萬千。農場景色更是與時推移,變幻不居,呈現多樣的生態、農業、文化資源,遊客不同時節造訪,都可以有不同的體驗。



仙湖農場董事長吳森富表示,時序入夏,正是龍眼花盛開及蜜源最豐富的時節,特別推出龍眼花季農村生活體驗一日遊行程,包括:龍眼樹下賞花,了解花季時,昆蟲與果樹間的小小生態圈,隨後將拜訪蜜蜂的別墅,並品嘗土蜂辛苦製成,純度最高的龍眼花蜜,中午則在此大啖農場最著名的野菜養生大餐,自己動手清燙農場自產的野菜:昭和菜、茼蒿、甘藷葉、龍鬚菜及在地食材料理。



吳森富說,飽嘗一餐後,下午是體驗時間,將教導遊客龍眼花茶的製作法及好喝的秘密,現學現喝,隨後坐在山頂草原上的涼亭中,迎著山谷吹來的習習南風,一邊欣賞美景,一邊享受龍眼花茶的美味,感受偷得浮生一日閒的幸福。



吳森富指出,遊客也可以選擇紅龜粿、葉拓明信片等DIY,水果產產季節,還可享受採果與品嘗的樂趣,諸如荔枝、龍眼、椪柑、柳橙、咖啡等,並可以動動腦,一起玩益智遊戲。



吳森富表示,為讓遊客能夠盡情暢遊農場,場區特別提供歐式小木屋住宿服務,每四人一間售價3,600 元,兩人住宿時則為2,600 元,平常日打八折優待。訂房請先電話:06-6863635洽詢。



 前往仙湖農場可走南二高或中山高,前者北上請於烏山頭下交流道,經 六甲 ,走174 轉175 線,南下則至白河下交流道,走172 線轉175 線,後者自新營下交流道後,走長榮路轉100 線至東山,再轉99線至東原,直驅仙湖農場,循指標即可抵達。



圖說:吳森富董事長打造仙湖農場成為優質渡假勝地。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