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寬庭的夏日居家 艷陽、暮色織入寢飾

  /  市政集錦

2011/5/25 14:18:41

〔記者畢寶/報導〕夏季的居家寢飾捕捉怎樣的風情?居家品牌寬庭2011年夏季提出「印象.夏日」主題,取材扶疏枝葉、似錦繁花、雨水點點…等大自然元素,運用印象畫派表現光影變化的手法,結合輕薄透氣的華爾紗、義大利100%埃及長纖細棉…等頂級材質,以及歐洲百年傳承工藝,將夏日晨曦、艷陽、暮色等瞬間美景織入寢飾織品,增添生氣盎然的夏日氛圍。



花朵圖騰柔美呈現



寬庭行銷處協理鄭佩芳表示,寬庭旗下義大利DEA、PUR、RENATA、法國Yves Delorme、Kenzo…等寢飾品牌紛紛推出花朵圖騰,在色彩上,優雅沁灰的雙色緞織緹花、乍紫嫣紅、靛藍的高飽和色彩印花均是今夏的設計主軸。材質上,今夏時裝流行的雪紡、烏干紗轉換成輕盈薄透的華爾紗寢飾,綴以荷葉飾邊增添柔美。



寬庭今夏印花系列,除了華爾紗外,精選義大利100%埃及長纖細棉,透氣性與吸濕度都在纖維之冠,讓熟睡中的身體彷彿徜徉在棉花田上乾爽舒適。堅持採用高規格的「英士丹染料Indanthren」技術及高達十二道的「義大利後處理Italian Finish」,讓染整出的圖紋更鮮明、持久,即使長期水洗依舊保持色彩鮮豔,印染後的手感細緻不僵硬。



混搭營造個人風格



運用混搭技巧可以讓寢飾有更豐富的表情,營造個人風格,最重要的是能夠呈現協調的顏色與風格,可以善用同色系不同花版的混搭手法,或同花版不同色系的混搭,顏色上可以寢飾的大塊顏色為主,靠墊、披毯…等寢飾配件則可選擇同色系或互補色系作為搭配。



寬庭消費者服務電話:0800-018333



圖說:德國「波卡爾刺繡靠墊」運用繁複手工刺繡,以繽紛多彩的繡線巧思,為盛綻花朵注入華麗氛圍。寬庭/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