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臺鹽獨創五行轉運沐浴球 時來運轉共迎辛卯年鴻兔大吉

  /  消費新聞

2011/1/20 12:26:25

記者楊晋宇/報導

迎接兔年開春大喜,台塩生技推出「五行轉運沐浴球」紓解壓力、去除角質層,並藉鹽及中國人的五行概念消除穢氣、強化磁場,陪伴大家五穀豐登、五世其昌、五子登科,歡喜迎新年。



配合農曆春節,台塩生技結合中國老祖先的五行概念推出「五行轉運沐浴球」,沐浴球入水時會像汽水般冒出泡泡並散發陣陣香味,增添泡澡樂趣。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容易神經緊繃,台塩生技基於鹽業專業,推出坊間唯一添加海鹽及香精的「五行轉運沐浴球」。臺鹽公司董事長洪璽曜表示,天然海鹽來自生命之母的海洋,含有豐富天然礦物質、能去除角質也能促進新陳代謝。



台塩生技以海鹽專業做基礎,結合尤加利、茶樹、雪松、玫瑰、佛手柑等五種精油設計泡泡沐浴球,透過金木水火土、黃綠藍紅橘五行五色概念按體質分類,透過芳療增加五行能量。



這項臺鹽獨立研發的「台塩五行轉運沐浴球」,為坊間唯一同時添加鹽的沐浴球,配合冬天泡澡旺季及傳統春節將至,取鹽趨吉避凶的意涵加上中國人的五行概念,台塩生技限量推出「五行轉運沐浴球」,利用今年農曆春節五天假期,五天五色泡五行轉運沐浴球,陪大家歡喜迎新春。



圖說:台鹽生技董事長洪璽曜結合老祖先五行概念,推出「五行轉運沐浴球」,共迎辛卯年鴻兔大吉。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