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賽門鐵克Ubiquity 得華爾街日報科技創新獎

  /  消費新聞

2011/1/19 13:37:03

〔記者易俊帆/報導〕可以追蹤檔案來源、年份、散佈情況與其它特徵的賽門鐵克雲端鑑識技術Ubiquity,擊敗對手榮獲2010年華爾街日報科技創新獎。Ubiquity有別於傳統的簽章型技術,大幅提升掃描速度與威脅偵測效能。



華爾街日報科技創新獎由業界專家進行評選,已連續舉辦十年,今年共有597件參賽作品,得獎率不到8%,全新安全機制雲端鑑識技術Ubiquity獲得這項殊榮。



採礦技術找出變異程式碼

賽門鐵克Ubiquity可追蹤數百萬部電腦的幾十億個檔案,找出剛問世的全新威脅。網路犯罪者通常使用快速變異的技術,以防止安全性解決方案找到病毒程式碼的簽章。



雲端鑑識技術Ubiquity會透過先進的資料採礦技術找出不斷改變的加密與變異程式碼,然後將有危險的檔案與安全檔案分開,迅速、精準地識別全新或是快速變異的安全威脅,甚至是罕見卻火力強大的攻擊行為。



諾頓網路安全大師也獲獎

華爾街日報指出,賽門鐵克的Ubiquity技術能夠提供「一種全新的方式,協助我們對抗病毒、病蟲與間諜程式之類的惡意程式威脅。此信譽評等技術會檢查電腦中上百萬筆的使用模式,找出傳統安全產品可能會忽略的各種威脅。」



廣受消費者支持的諾頓網路安全大師2011,也獲得由《PC home電腦家庭雜誌》、《PC ADV電腦王雜誌》及《T客邦網站》舉辦「2010科技趨勢金獎」的肯定。



賽門鐵克官網www.symantec.com.tw



圖說:諾頓網路安全大師2011獲得「2010科技趨勢金獎」的肯定。賽門鐵克/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