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PLAYBOY百年兔紀念包 台灣限定獨賣

  /  市政集錦

2011/1/20 12:27:46

〔記者畢寶/報導〕民國100年,品牌都希望做點兒什麼留下百年紀念的回憶, PLAYBOY推出三款百年兔紀念款台灣限定、限量上市,價格帶在2880~4980元。



男包仿皮紋鞣製

PLAYBOY兔年紀念男包採用PVC材質,以仿皮紋鞣製工法呈現皮革質感。側背時可當公事包,肩背時可展現輕鬆隨性風格。選用時尚易搭配的黑色,以復古帶有香檳金色調的兔頭刺繡LOGO,利用帶有手繪質感的中國風書法筆觸,在材質上造成立體光澤感,重新演繹經典,散發魅力。



女包兔頭壓紋

PLAYBOY兔年紀念女包款型為TOTE包,以簡單大方的設計元素,結合細緻金屬細節。在優雅的竹結壓紋包面上,隱約可見壓印滿版的經典兔頭MONOGRAM壓紋,是歷久不衰的高人氣經典。



設計師以立體造型、富有中國喜氣的紅色經典兔頭,利用帶有手繪質感的中國風書法筆觸,為整個包款增加立體度,並強化整體的視覺感,並讓包身更具獨特性格。



商品洽詢電話峻驊皮件:0800-018-866



圖說:兔年紀念女包肩背包,建議售價4980元。PLAYBOY/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