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華歌爾bra+T 內藏罩杯不漬汗

  /  市政集錦

2011/6/3 17:18:52

〔記者畢寶/報導〕有罩杯功能的T恤,這個不算新品的單品概念,今年夏天在兩大內衣品牌大鍋火炒!華歌爾取名「bra+T」、黛安芬名之「Bra Top」,新款新色競相搶市。



華歌爾6月1日下午在大雨中舉辦「bra+T」發表會,邀請出自「大學生了沒」電視節目組合的「E GIRL」寶咖咖、莫莉、荳荳以及黎兒展現「bra+T」的多樣風情。



罩杯吸濕排汗

華歌爾「bra+T」內藏固定式罩杯,訴求胸型立體、穩定不移位。罩杯採無痕超彈力High Q材質,有吸濕排汗的特性,在炎熱夏日可以提供涼爽舒適的穿著感受。



bra+T的定位相當年輕,連命名都搞創意,以「宅×型」、「外×型」、「旅×型」、「限×型」爲四大系列定調。四系列有12款,不論背心還是T恤均一價980元。



線上紙娃娃玩造型

「宅×型」適合居家穿著、「外×型」適合外出搭配、「旅×型」是旅行時的好伴侶、「限×型」屬聯名限量款,由插畫家王子麵手繪幸福茶貓、HOME DOG,還有查理與蘿拉款,各款限量100件。



行銷方面bra+T也有創意,6月1日~9月30日在活動網站http://brat.laleplaza.com.tw上推出電腦版線上紙娃娃,有學院風、渡假感、搖滾味…可以穿搭,還有褲裝、配件可以玩造型,期望吸引年輕美眉的目光。



圖說:華歌爾「bra+T」邀請E GIRL展現多樣風情。華歌爾/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