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蕭敬騰與元斌合演【大叔】?

  /  藝術美學

2011/1/19 13:47:23

記者王建宇/報導

電影【大叔】是2010年韓國票房冠軍電影。但眼尖的人似乎都有個共同的疑問『台灣的蕭敬騰有到韓國演【大叔】?』



原來是在電影中飾演大反派的韓國演員金成五,與台灣小天王蕭敬騰有著幾乎一模一樣的明星臉,令人啼笑皆非。



【大叔】中的武打動作不只在韓國將元斌推向好萊塢,更引起了許多國外製片公司的興趣,原來韓版的武打動作也可以如此流暢。元斌為演出前秘密特務一角,而勤練近身搏擊。



本片超越620萬的觀影人次穩居2010年南韓電影票房總冠軍,更為元斌拿下了大韓民國電影獎與大鐘賞雙料影帝。【大叔】劇情刺激無冷場,男主角元斌的純熟演技,搭配真摯感人情緒,讓昔日韓流偶像代表元斌重回票房天王寶座。



劇情為原是潛伏北韓的特務高手泰植(元斌 飾),在某次行動中痛失愛妻之後,便過著離群索居生活。早已放逐自我,也被社會遺棄的他,唯一的朋友竟是鄰居家中天真無邪的小女孩素美(金賽綸 飾)。



素美遭到冷血犯罪集團的綁架,不願再失去心愛的人,內心掙扎的泰植,重新踏入這個逃離已久的殺戮戰場。不惜一切代價,獨自執行拯救素美的高難度行動。



圖說:蕭敬騰〈右〉與元斌合演【大叔】?威望國際/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