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2011全新概念激瘦型褲 3D鑽體俏臀再度風靡伊林名模化身鑽石女郎 菁吊下班身曲線 完美比例大公開

  /  市政集錦

2011/6/8 15:20:28

記者楊晉宇/報導

呈現Lee正宗美式風格,重塑強化Lee品牌形象,全新的Lee不僅要為台灣消費者帶來道地美式牛仔風情,還有不斷創新的設計剪裁新概念!昇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年3月正式接手Lee台灣市場的經營與管理,6/5下午於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舉辦Diamond Cut鑽體牛仔褲試穿會,精心打造原汁原味的美式風格,並邀請伊林旗下模特兒走秀展示新品!同時宣告Lee突破舊有形象,轉型為流行、經典兼具的國際時尚品牌,今年夏天勢必震撼台灣地區的牛仔文化!



Diamond Cut 鑽體剪裁系列

Lee全新Diamond Cut系列的設計,便著重舒適(Comfort)、自信(Confidence)、剪裁(Cut)及現代感(Contemporary)四個元素:作為牛仔專家,Lee巧妙地運用與鑒定鑽石相嫓美的4C概念,為女性締造完美牛仔系列。特別採用LYCRA鑽體彈力布,配合創新交叉編織技術後可以向四方伸展,擁有超強的回復力,剪裁方面更經過重新調整,改良了褲頭剪裁, 兩側接縫和口袋位置,塑造明顯的提臀效果,拉長腿部線條,使腿型更顯纖細,充分展現女性的完美閃耀翹臀魔力!



Lee—源於1889年的牛仔傳奇

H.D. Lee Mercantile公司於1889年在美國堪薩斯創立了Lee品牌。1926年Lee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條帶拉鍊牛仔褲101Z系列,以及之後著名的‘Hair-On-Hide’馬毛皮牌,而由Lee開創的S形後袋車縫線設計 (Lazy S) 和馬毛皮牌一樣,成為Lee經典的標誌。從推出第一款具有保護性的Lee Bib連身工裝褲,到13盎司重磅丹寧布製作的經典101系列,Lee始終銳意創新,在牛仔服裝從實用走向時尚的過程中,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Lee在保存傳統中,同時不斷創新,在牛仔時尚界穩佔領導地位,與時尚的年青一代連成一線, 被譽為牛仔文化的經典。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