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崑山科大畢製產學合作不畏寒流熱舞開場

  /  活動總匯

2011/1/21 14:28:39

【台南訊】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Air Pump」畢業製作小組,為台灣在地品牌禾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規劃年度整合行銷計畫。日前於嘉義新光三越 11F 舉行Dr.aiR彈跳一百送好鞋活動,現場以青春活力的熱舞開場,多位年輕美眉穿著短袖、背心和3D氣墊鞋勁歌熱舞,不畏寒流來襲,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崑山科大公廣系畢業製作,多年來以產學合作的模式進行,增加學生與業界接軌的機會,並讓學生將四年所學公關、廣告、行銷和傳播等相關整合行銷之專業技能學以致用,提升學生實務操作的經驗。畢製小組「Air Pump」本次舉辦Dr.aiR彈跳一百送好鞋活動十分成功,吸引眾多人潮。宣傳活動時間,也湧入許多民眾試穿新鞋,氣氛相當熱鬧。



Dr.aiR獨創的「3D氣墊鞋」新系統,將氣墊從傳統2.5D結構,由側面向上延伸成U型立體架構。增強「吸震」、「反彈」和「穩定」的功能。近期更推出「炫光好色」系列發光鞋,提供喜愛夜間運動的民眾一個輕盈、舒適又安全的選擇。



Dr.aiR彈跳一百送好鞋活動,最大獎由一位幸運民眾獲得市價4,000元的「炫光好色」氣墊鞋。現場人潮踴躍,彈跳一百活動抵抗寒流,參與民眾暖了身子更熱了場子,大小朋友玩成一片,氣氛相當熱鬧。相關活動資訊可查詢Dr.aiR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raiR,或上Facebook搜尋「Dr.aiR 3D氣墊鞋」。



圖說: 幸運得主抽中千元折價券。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