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李毓芬不穿胸罩 BraTop上身比辣

  /  市政集錦

2011/6/16 15:56:02

〔記者畢寶/報導〕已經第二年推出內建罩杯單品上衣的黛安芬BraTop,6月9日有請代言人李毓芬上街聚眾,號召百位BraTop潮妹東區一起為新品亮相,大家貨真價實不穿胸罩上陣,證明BraTop可以很辣很潮!



黛安芬第二年推出BraTop系列,與SOGO、遠百系統獨家合作。和華歌爾鎖定新光三越百貨獨賣「bra+T」有一別苗頭的煙硝味。



代言人年齡層不同



華歌爾「bra+T」有請「E GIRL」寶咖咖、莫莉、荳荳、黎兒展現年輕氣息,黛安芬BraTop邀請李毓芬、楊千霈表現都會時尚。



黛安芬品牌經理吳玲璇透露,全新BraTop增加不少新品項,像是細肩娃娃裝、長版洋裝,品牌陣容涵蓋六大版型(V型背心、細肩帶背心、細肩娃娃裝、長版洋裝、寬版背心及短袖T恤)、24款多彩色系,甚至尺寸也從M到EEL(相當於XXL),讓大尺寸美眉、熟女,或是喜歡穿著寬鬆的女性有更多的選擇。



罩杯安定不移位



BraTop就是有罩杯設計的T恤,讓妳不必穿胸罩也能有曲線與造型。黛安芬BraTop罩杯外緣緊貼側邊,包覆不外露,給胸部貼身柔軟的支撐,還有隱藏式鬆緊帶,安定不移位,穩定實穿,也有提托集中展現美胸曲線的效果。



24款多彩造型的確繽紛,低調黑、灰、白混搭及繽紛糖果色系,實用性高,滿足多種穿搭需求。BraTopV型背心、細肩帶背心、細肩娃娃裝、寬版背心及短袖T恤,均一價格980元,長版洋裝價格1380元,搭配家居休閒褲均一價550元。



圖說:黛安芬BraTop新品涵蓋六大版型)、24款多彩色系。黛安芬BraTop/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