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江夏夜行」10月17日起受理報名

  /  旅遊休閒

2016/10/13 19:33:10

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為讓民眾進一步體驗園區特有的濕地生態與人文歷史,與在地NGO團隊攜手合作辦理「台江夏夜行」,活動原訂於105年7月9日辦理,雖民眾報名踴躍,惟受強烈颱風(尼伯特)影響取消。台管處為不讓民眾失望,也希望維持每年透過夜行活動,帶領大家親近土地的傳統,特訂於105年10月29日再次舉辦。



活動當天將從午後於台管處出發,先搭乘膠筏探訪內海遺跡之一的四草湖及嘉南大圳與鹽水溪匯流處,於鹿耳門安檢哨休息後,緊接著踏上神秘又迷人的北汕尾沙灘往北,傍著台江潮音縱走至鹿耳門溪口後,繼續往東沿著鹿耳門溪經過祀奉國姓爺鄭成功的鎮門宮,入夜到庇佑海民的媽祖天后宮休息用點心,最後經北汕尾路回到台管處。



「台江夏夜行」與一般旅遊活動不同,是兼具環境教育及長途步行之挑戰,活動共有200個名額,希望民眾在報名前衡估自身體能狀況,活動預計自105年10月17日上午10時,開放網路報名,每人費用200元,額滿為止,欲了解上述活動相關資訊,歡迎至台江國家公園網站查詢(網址:www.tjnp.gov.tw)或洽「台江夏夜行」執行小組(電話06-5933726)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