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扮鬼燃脂新玩法,劍湖山世界屍速氣墊試跑賽全新登場

  /  旅遊休閒

2016/10/14 20:49:22

全新超跑氣墊登場,喪屍搶先體驗!劍湖山世界為歡慶萬聖節,於(10/14)舉辦屍速氣墊試跑賽,邀請現場民眾與喪屍來場驚天動地的挑戰賽,更在開賽前讓喪屍們大跳當紅舞曲PPAP作為暖身。園區也邀請全台民眾於入園挑戰屍速氣墊,感受與喪屍一起奔跑的驚險刺激,10月每周六上午安排專業化妝師幫民眾畫上特殊的活屍彩妝,讓全台民眾一同入園感受萬聖節的詭譎氣氛。10-12月每週六晚間7點『奇幻花火節』加碼邀請國際澳門煙火賽冠軍團隊,施放520秒大型煙火秀,FUN閃星空。



燃脂大作戰全新玩法「屍速氣墊」萬聖節屍控登場

什麼!玩樂園被活屍追!追!追!?劍湖山世界引進150坪超跑氣墊設施打造「Super Run燃脂大作戰」,並結合萬聖節活動打造全台唯一「超跑氣墊」,結合萬聖節化身屍速氣墊主題邀請全台民眾打扮成喪屍,一同玩超跑氣墊盡情燃燒體脂肪。



「超越顛峰」、「駭客任務」、「移動迷宮」,每座皆超過12米的氣墊設施,考驗著民眾眼力、體力、耐力以及協調性。手腳並用、翻山越嶺,想盡辦法突破眼前重重障礙,燃燒卡路里的同時,增強手部及腿部的肌肉,更可增強心肺耐力,讓你身體越動越健康,身材越動越苗條唷!三座不同玩法的超跑氣墊設施玩法均不同,挑戰手腳並用和身體的平衡感培養運動節奏!喻減肥於娛樂之中!(設施體驗須穿著運動鞋,建議服裝以長袖長褲為主為佳)



劍湖山世界奇幻花火節 絢爛煙火10-12月每週六閃耀施放

白天體驗屍速氣墊後,每週六夜晚還可感受劍湖山世界奇幻花火節煙火絢爛之美。於10-12月每週六晚間7點邀請國際澳門煙火賽冠軍團隊施放520秒大型環場煙火秀。每場煙火秀皆會呈現不同主題,並搭配「進行曲」、「圓舞曲」、「聖誕進行曲」等不同風格的音樂打造一場最華麗、最盛大花火節。為期三個月的奇幻花火節,每月均有不同的花火主題,每晚七點準時施放大型環場煙火。煙火施放日期:10月(進行曲系列)15、22、29日;11月(圓舞曲系列)5、12、19、26日;12月(聖誕歡樂曲系列)3、10、17、24日,還有元旦1月(歡慶元旦系列)1、2日。更多活動訊息請洽0800-053-888,或上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官網查詢,也可加入「劍湖山世界」臉書粉絲團和LINE生活圈,能及時同步收到最新的活動促銷訊息哦!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