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細緻鏤空 成就Alcôve與愛有約…的浪漫

  /  市政集錦

2011/1/20 18:57:23

〔記者畢寶/報導〕西洋情人節前夕,是內衣界的大事,因為,情人節推薦款亮相了。法國品牌Chantelle仙黛爾在業界具領導地位,要營造情節氣氛,一句「與愛有約…」訴求,美得令人心動。



充滿誘人與優雅氣息的Chantelle仙黛爾,2011年的情人節商品推薦Alcôve系列充滿時尚、奢華的性感魅力。



塔嘉娜歌頌愛情



Alcôve系列採用頂級黎芭蕾絲(Leavers lace)與特殊的刺繡針法成就鏤空設計,以透明氈呢搭配黑色與珍珠玫瑰色,設計精緻的內衣充滿熱情和時尚魅力,完美展現誘人曲線。Alcôve系列由名模塔嘉娜巴緹斯(Tatjana Patitz)演繹,十分具有歌頌愛情的說服力。



塔嘉娜巴緹斯(Tatjana Patitz)出生在德國,是90年代的超級名模。她是許多知名設計師的靈感繆斯女神,對於Chantelle仙黛爾Alcôve系列,她直言:「我喜歡輕鬆穿著男性服飾,再以美麗內衣妝點上性感女性風情。仙黛爾內衣與西裝外套的結合,完美調和男性剛強和女性柔情,正是我心中完美搭配。」



Alcôve系列展現宮廷奢華



Alcôve系列宮廷奢華蕾絲款以法式優雅、精緻、誘人為設計元素,軍徽圖樣的藜芭蕾絲展現宮廷奢華的貴族氣派,再以朦朧薄紗環繞肩帶、緞面蝴蝶結點綴似流露著閨閣私密慵懶的風情。



Alcôve系列1月20日上市,集中托高胸罩建議售價5,080~5,180元、吊襪帶建議售價3,280元、丁字褲建議售價2,280元,馬甲吊襪帶建議售價9,880~9,980元。



Chantelle仙黛爾服務專線:0800-060-355,全球官網:www.chantelle.com



圖說:Chantelle仙黛爾2011年的情人節商品推薦Alcôve系列充滿時尚、奢華的性感魅力。Chantelle仙黛爾/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