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首發百萬部落客踩線團 仆街少女跨界下鄉

  /  旅遊休閒

2011/6/16 16:04:18

記者楊晉宇/報導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將於6月13至14日首次舉辦「2011白河蓮花節百萬部落客踩線團」,在白河蓮花節開幕前夕特地邀請全臺知名部落客現身台南,規劃以白河蓮鄉為核心區域,並擴大串連後壁、東山、關子嶺地區,藉由百萬部落客之造訪,擴大行銷大關子嶺套裝旅遊之遊程。



此趟遊程精心策劃都會部落客實地走入田野,規劃走訪白河蓮花、白荷陶坊、關子嶺泥漿溫泉、後壁無米樂、蘭花生物科技園區、東山咖啡農園,也將品嚐白河蓮子大餐、無米樂古早味割稻飯、東山鴨頭…等著名各地美食。



其中值得特別介紹將一系列搞怪幽默的仆街照片上傳至臉書的仆街少女,向來吸引眾多網友的目光,引起全台很大的迴響,不停推薦按讚分享,網友驚呼狂笑直喊酷,使得仆街少女快速竄紅。仆街少女是由兩位有創意、愛搞怪分享的女孩組成,平日分別生活於台北、台中,近日竄紅後時常合體一同四處仆街拍攝有趣的照片,此次仆街少女接受觀光旅遊局的邀約跨越濁水溪來到台南,首度跨界下鄉參與踩線團活動,仆街少女將透過仆街照片帶大家認識白河蓮花節,邀請網友一同徜徉在台南的鄉野風情吧!



市府觀光旅遊局局長陳俊安本身也在臉書及噗浪註冊帳號,每每有觀光新聞或台南各地美麗風光都喜歡將自己的感受透過圖片與文字分享給網友,網友也常直接透過網路平台提供自己的想法與建議給局長參考。陳俊安表示,非常歡迎年輕部落客來旅行,台南除了府城古蹟與小吃美食外,還有山、海兩個國家風景區及豐富田園景致,此次踩線團安排台灣百萬部落客走訪白河蓮花節及大關子嶺地區,希望透過米蘭溫泉蓮咖啡等特產的深度體驗,經由部落客的創意分享將台南之美經由網路傳播,吸引更多網友前來台南旅遊。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