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市政府跨年晚會獎品豐富-有機會獲得42吋液晶電視及多項大獎喔!

  /  藝術美學

2011/1/1 21:14:02

【台南訊】台南市「2011年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上七時即將在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熱情引爆,歡迎大家共同來歡度美好的跨年夜晚,迎向民國100年。



市府為讓民眾歡喜迎新年,今年準備大放送的獎品包括42吋、32吋液晶電視、奇美檯燈、『臺灣好事會發生(臺灣模型+柿子+花生)』的飾品及吊飾、最夯的偶像藝人簽名CD、真空不鏽鋼杯、帽夾燈、飛碟時鐘等豐富獎項,晚上7時以前到場的民眾將有機會獲得螢光棒、LED燈筆、LED彈力警示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同時在倒數跨年之際,將從舞台及場地四周將從天而降3千隻黑面琵鷺玩偶,當民眾幸運獲得黑面琵鷺玩偶時,千萬不要忘了翻一翻玩偶衣服內側是否暗藏玄機,其中有500位幸運民眾將可獲得上述獎項,期待2011年幸運之星就是您。



提醒要參加跨年晚會的民眾,獎品兌獎的時間地點將在跨年倒數後1/1凌晨00點10分~1點在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後門(府前路門口)室內服務台進行兌換,屆時請獲獎民眾記得前往兌換獎品。另外,當天來不及兌獎的民眾也請在100年1月3日~1月20日,週一到週五上午9點-12點以及下午2點到5點,攜帶兌獎單到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領取獎品。



2011台南市政府跨年晚會因為有民間企業團體的贊助,所以市府在節目上特別用心安排,希望帶給台南鄉親溫馨、幸福、精采的跨年晚會;舞台節目從12/31晚上7時開始,邀請到張克帆及莎莎共同主持,演出藝人有郭采潔、吳克群、倪安東(跨年倒數)、韓國歌手Bii、星光幫潘裕文、許仁杰及新加坡歌手Olivia、江語晨、何韻詩、豆花妹、徐宛鈴及本土歌手孫淑媚、荒山亮及超夯人氣團體東城衛、SIGMA、南瀛之星等多組知名藝人表演。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