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荷葉邊、蕾絲花 貝莎娜塔情人節超甜

  /  市政集錦

2011/1/21 13:55:37

〔記者畢寶/報導〕情人節前夕,內衣推薦款陸續出爐,來自法國的Passionata貝莎娜塔向來甜美中透著性感,2011年情人節以「你是我的情人」為訴求,要用荷葉邊三角褲、淡紫蕾絲小花辦…超甜蜜溶化情人的心!



芭兒:你是我的情人

嚴冬之際,雪花在風中微顫,情人節的到來溫暖了大地!性感的芭兒拉法利(Bar Refaeli)驅走二月寒風,高聲讚揚愛情的美麗。



Passionata貝莎娜塔情人節推薦單品桃紅色荷葉邊三角褲,有可以拆卸的吊襪帶,預計二月上市、建議售價780元



White Night紗線閃亮

暢銷經典明星款「White Night系列」情人節推薦的丁香紫色,集中托高胸罩建議售價2480元~2580元,搭配網紗刺繡四角褲建議售價1380元。



White Night系列採用義大利柔軟細膩的刺繡,綴上閃耀光芒的紗線,搭配精緻的淡紫色蕾絲小朵花辦裝飾,肩帶以盛開的花朵做重點式的裝飾,將整件商品襯托猶如在精靈般的森林世界,提早告知春天的訊息,襯托女性閃閃動人的性感風情。



罩杯抓皺增豐滿

White Night系列集中托高罩杯採深V剪裁、低脊心設計,搭配一體成行下厚上薄襯墊,罩杯處以抓皺的紗增添的專屬女性的華麗感,在視覺上胸型會看起來更加豐滿。



肩帶可交叉、可繞頸變換不同風情,是相當能展現女人味的商品。White Night系列也推出性感迷人的半罩無襯網紗刺繡胸罩。褲型則有三角褲、網紗刺繡四角褲及丁字褲,另有浪漫的紗質長襯可供選擇。顏色有丁香紫色(1月上市)、水仙黃色(3月上市)、紫梅色、紫梅色,以及紅黑色。



Passionata貝莎娜塔服務專線:0800-201-068,全球官網:www.passionata.com



圖說:Passionata貝莎娜塔2011年情人節推薦款「White Night系列」丁香紫色,肩帶可交叉、可繞頸變換不同風情。Passionata貝莎娜塔/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