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Fun夏嘉年華─灌肚伯體驗趣味賽雙秀尬場&單簧管重奏團走馬瀨農場歡樂fun暑假

  /  旅遊休閒

2011/7/8 15:56:31

【台南訊】炎炎夏日,仍無法抵擋愛好戶外活動的人潮,走馬瀨農場--2011fun夏嘉年華推出的各項活動,吸引許多三代同堂的遊客參加,其中的灌肚伯體驗趣味賽,更是人潮強強滾,笑聲、尖叫聲、歡呼聲不絕於耳,走馬瀨農場田耿松場長表示,現在生活型態改變,許多農村體驗活動日漸消失,不僅小朋友不知道如何灌肚伯,連大人也不知從何下手,所以他親自在現場示範,告訴大家如何灌肚伯,讓大家在農場上了一堂豐富的體驗課程,為加強生態教育宣導,參加體驗的民眾更是自發性的將肚伯放生,彰顯國人生態保育的精神。



灌肚伯體驗活動於每周六、日上午09:30及下午4:00舉行,為保護肚伯不受傷害,農場除水桶、水瓢外,並不提供其他輔助工具,每場限額參加,比賽時間30分鐘,取前三名最大隻的肚伯獲勝,贈送該遊客每人一隻大型風箏,可享受草原放風箏的樂趣。



2011 fun夏嘉年華--「雙秀尬場」在—圓形廣場的「黑海少年旗艦特技秀」,推出台灣首演的少年特技,以專業特技表演為主題,內容有繩索雜耍特技、網中美人魚特技、手足特技、單輪車特技、鋼管體操等強檔演出;演出成員多數以青少年為主,精湛俐落的身段卻仍帶著少年的羞澀,動感的表演也令人感染青春的活力,精彩絕倫的罕見特技演出時段為上午11:30 、下午2:30。鄉村劇場---「東歐高空特技秀」身懷絕技的藝人,呈現絕佳的視覺享受,無論是在空中自在飛揚的空中芭蕾或空中繩索、雙人高空特技或是熱情搖擺的呼拉圈特技或逗趣的牛仔皮鞭秀,除了拍手叫絕外,更是無形提升了旅遊的附加價值。



農場特於7/10在鄉村劇場下午1:30加演一場簧族單簧管重奏團,演出2011望見春風音樂會,簧族單簧管重奏團成立於2002年,成立來已完成國家演奏廳、各地文化中心80餘場演出,深獲各界好評。樂團從2007年發起100場偏遠地區巡迴活動,希望各界能不吝給予支持與鼓勵。簧族目前除了一段常見的降B調單簧管編制外,另備中、高音單簧管與低音單簧管,此次特地在走馬瀨農場演出,期待各位能來此共享音樂盛宴。



相關訊息請洽06-5760121或www.farm.com,tw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