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Dream Girls挺胸 女神大秀Party bra

  /  市政集錦

2011/7/7 16:20:16

〔記者畢寶/報導〕不要再說Dream Girls不合?「女神團體」Dream Girls7月7日首度合體出席黛安芬內衣活動,每一個合照的畫面不是搭肩、就是牽手,用力曬團結,努力挺出雙峰、爲性感內衣Party bra系列代言。



話說「女神團體」Dream Girls和黛安芬的結合,應該從黛安芬品牌代言人李毓芬「牽」起,李毓芬和同門宋米秦、郭雪芙合組Dream Girls之後,順理成章成為Party bra系列的代言人。



女神們首度合體

Dream Girls成軍之後,從舞曲EP開始,就不斷練胸、雕塑腰線,三位「女神」完美曲線代言內衣相當勝任。代言活動不斷的Dream Girls,道是首度合體為Party bra站上舞台,在板橋遠東百貨前大方走秀,分享如何下班後迅速換裝跑趴的小秘訣!



7月7日Dream Girls和多利安同門模特兒展示是2011黛安芬Party bra全新主題「時尚、趣、旅行」三大系列風格新品,從渲染渡假風、單寧熱、條紋海洋風逛街風潮、到動物狂歡派對與晶燦肩帶,充滿穿搭樂趣。



Party bra9種款型

Party bra「時尚、趣、旅行」有9種款型、31款晶燦肩帶,可以說是越來越成熟的內衣系列,適合在夏季呈現玩美穿搭變化。



今夏最熱情的色彩衝擊莫過於「渲彩系列」,以豔色魔力碰撞渲彩藝術圖騰來呼應度假潮流,賦予熱情奔放的視覺時尚,蘊藏自然豐富花朵,下厚上薄襯更讓胸部Up Up,熱情展現性感的夏日曲線。



挑戰低V極限深V款型,脊心蝴蝶結設計,襯托性感美胸,渲彩肩帶自由搭配可繞頸、可搭配變換肩帶。渲彩Bra Top可外穿馬甲設計,兼具Bra功能,美麗All in one。



圖說:「女神團體」Dream Girls合體,爲黛安芬Party bra系列代言。黛安芬/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