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牛頭牌暖暖童心專案崑山科大生送暖到深坑、崇和

  /  活動總匯

2011/1/21 19:38:30

【台南訊】由崑山科大公共關係暨廣告系「蒲公英」畢製小組與業主好帝一食品有限公司合作的2011牛頭牌暖暖童心暖暖專案,日前於寒冬中送暖,關懷深坑、崇和國小孩童飲食健康,教導學生正確飲食觀念,成為自己的健康守門員。



深坑國小主任表示,學校有些學生由於家長外出工作,來自於隔代教養家庭,因此早餐大多數得自行處理。「愛心加分 健康滿分 2011年牛頭牌暖暖童心暖暖專案」的推廣,有助於學生多了解飲食健康概念。崇和國小主任也表示,期望以後能夠再舉辦類似活動。



專案活動中特地規劃「健康守門員」---健康概念教學以及拼餐盤遊戲,透過遊戲互動,讓孩童們懂得飲食均衡的重要性,並控制各類食物的份量,讓自己保有健康的體魄。活動中最令學生期待的則是DIY動手做健康三明治,讓學生們學會自行簡單動手做食物,並且吃出美味和健康,享用自己做的三明治,學生們都覺得做法簡單又好吃。



圖說:公廣系「蒲公英」小組與業主好帝一食品有限公司合作,以關懷偏遠地區兒童健康飲食為概念,寒冬送暖至崇和國小。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