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SK-II煥能全效家族成軍 讓皺紋沒機會現身

  /  市政集錦

2011/7/13 17:45:08

〔記者畢寶/報導〕總是美女名媛智慧代言的SK-II,「煥能全效系列」新品亮相推出新的名媛陣容,智慧路線的蔣雅琪、王怡人首度擔任代言,和產後復出的楊欣大談緊緻美肌的方法。



SK-II在2009年推出首款基因抗老保養經典乳霜煥能全效活膚霜,今年SK-II與日本九州大學醫學院合作,發表亞洲女性肌膚老化追蹤研究關鍵報告「美力探索計畫」。SK-II更以此發展出全新抗老保養概念,2011年秋首款全新跨世代抗老「SK-II煥能全效系列」家族問世。



煥能全效系列家族誕生

由「煥能全效活膚霜」乳霜領軍,加入8月起分別搶先在新光三越及遠東百貨首賣的「煥能全效晶眼霜」及「極效超抗皺修護精華」兩款抗老新品,對女性肌膚老化問題提供解答。



「SK-II煥能全效系列」家族誕生,擴大名媛幫陣容,除了DSC鑽石行銷顧問楊欣之外,首度邀請Studio A執行長蔣雅琪,以及VANITAS複合式精品執行總監王怡人加入代言陣容。



蔣雅琪感受皺紋淡化

人氣名主播出身的蔣雅琪Vivian,轉身投入3C行業後,成為台灣最大蘋果概念店Studio A的執行長,每日投入大量時間工作的蔣雅琪,身兼執行長、漂亮媽咪、賢內助等多重角色,不論何時何地都以最高標準要求自己全心投入。



事事追求完美的蔣雅琪,對保養品更是堅持得挑剔,她不諱言肌膚保養都是仰賴SK-II,「我除了最愛用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及煥能拉提雙面膜外,全新上市的極效超抗皺精華是我最新發現的秘密武器,它能由內而外全面對抗老化皺紋。短短兩周,我就感覺到皺紋明顯淡化,肌膚底層透出柔潤富有彈性的觸感!」



王怡人眼周保持緊實

擁有名模級身材及亮麗外型的王怡人Crystal是VANITAS複合式精品執行總監,「以前都是和媽媽共用保養品,不過因為覺得還年輕,所以不是很認真保養,但是我後來發現,眼睛不僅是反映忙碌工作的警報站,熬夜、長時間使用電腦都會讓眼周暗沉、乾燥。沒想到我才20幾歲,眼周竟出現細紋!除了嚇一大跳,也讓我深受打擊,決定要好好開始保養。」



現在的Crystal認為及早保養是最重要的美麗課題,首次接觸最新上市的SK-II煥能全效晶眼霜後,驚訝地發現它不僅能夠長時間維持眼周肌膚緊實,還能像一整天敷著隱形的眼部修護面膜般滋養潤澤!



煥能全效晶眼霜緊實眼周

SK-II推出一次解決眼周10大問題的全新「煥能全效晶眼霜」,含有獨家成分及配方「Oli-Vityl 活能複方」、「Signaline™ 肌能超導複合物」,能大幅提升美肌の力並賦活肌膚細胞重生力量。



獨特的「Long-lasting Capsule Technology 長效微膠囊自動感應科技」,能深層滋養,10小時長效提升眼眸美肌の力,讓眼部肌膚達到一整天緊實、細緻與散發綻亮力,彷彿一天都敷著隱形的眼部修護面膜。



抗皺修護精華豐盈膚質

SK-II極效超抗皺修護精華含有「Pitera®超抗皺胜肽複方」,蘊含Pitera®及多胜肽科技,更添加海洋植物萃取的Kal-AD,複方能強化肌膚彈性蛋白Elafin與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使肌膚緊緻豐盈與柔軟,有效減少皺紋生成。連續使用兩週,可有效減少25%皺紋。



SK-II煥能全效家族系列,煥能全效活膚霜80g建議售價3,800元、煥能深效潤透修護霜50g建議售價4,500元、煥能全效晶眼霜NEW15g建議售價3,000元、極效超抗皺修護精華NEW25g建議售價4,000元、煥能拉提雙面膜6pcs建議售價3,500元、煥能緊顏粉凝霜10.5g建議售價1,900元(粉盒建議售價650元)。



SK-II網址:www.sk-ii.com.tw,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18-886



圖說:Studio A執行長蔣雅琪、VANITAS複合式精品執行總監王怡人,以及DSC鑽石行銷顧問楊欣首度同台,為SK-II煥能全效系列證言。SK-II/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