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卡通偶像Hello Kitty與CROSS精品結合 滿足收藏童年夢想的心願

  /  市政集錦

2011/7/18 16:39:23

文‧圖/記者陳慧明

當卡通偶像Hello Kitty與CROSS精品相遇,會擦出什麼火花?對曾擁抱日本卡通明星Hello Kitty 長大的女生來說,結合Hello Kitty與CROSS 的精品,將可滿足自己收藏童年夢想的需求。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15日就展示今年上半年三款人氣商品,只要購買就贈送可愛的Hello Kitty 隨身包。



 CROSS 陳瑩真主任表示,Hello Kitty 已30來歲,伴隨著小女生度過童年時光,女孩長大後,對她仍存有一份憧憬,有165 年歷史的美國名筆配件品牌CROSS ,乃與之結合,推出Hello Kitty OL系列精筆、記事本等三種人氣商品,要帶給長大的女性朋友不一樣的夢幻精品饗宴。



陳瑩真說,此次在台灣地區發行的限量款(1,000 套)系列精品,既能滿足所有陪伴著長大的女性朋友粉紅的童年記憶,其時尚優雅的外型設計更多了份讓人愛不釋手的珍藏渴望,辦公時使用,會帶給人上班好心情。



陳瑩真指出,這次發表的兩款Hello Kitty 筆款,一款選自CROSSCentury Color 系列的世紀經典粉紅原子筆,筆身以珍珠粉漆包覆,整枝筆底層為黃銅打造,筆夾上還設計有Hello Kitty 經典俏麗版的授權肖像logo,筆身則印上「Hello Kitty 」字樣,質感無限,售價2,500 元。



陳瑩真說,另一款則挑選了全球廣受好評的人氣三用筆,搭配粉紅清透琺瑯色彩,筆夾上同樣設計有Hello Kitty 的肖像logo,筆身上印有「Hello Kitty 」授權字樣,粉紅三用筆以連續轉軸的技術為其特色,可以在彈指間輕鬆於轉軸上轉出想要的顏色,不必隨身再攜帶多款筆了,本款售價2,650 元。



在Hello Kitty 筆款系列之外,CROSS也推出超人氣Hello KittyA6尺寸大小的粉紅記事本,上頭同樣設計有Hello Kitty可愛頭像,每款筆記本還附上一隻可搭配的原子筆,並設計有兩個筆套以妥善收藏筆,筆記本內附緞帶可標示頁面,底層也貼心設計了內頁袋供置放名片等,每本售價1,500元。



圖說: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推出三款人氣商品。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