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大飯店暑期住宿超歡樂 大啖芒果美味

  /  消費新聞

2018/7/6 19:06:00

文/記者陳慧明  芒果季節來到盛產芒果的台南,大啖芒果是ㄧ定要的啦。除了前往產地嘗鮮之外,台南大飯店更提供民眾在地的鮮果甜品,要讓你大快朵頤。同時,住宿飯店也不怕無聊,飯店特別開放免費桌遊,白天暢遊府城景點,晚上體驗桌遊趣味。到台南旅遊,住宿千萬不能錯過台南大飯店!



台南大飯店表示,暑假期間,飯店開放桌遊免費玩,住房客人都可以跟櫃台借用各種趣味桌遊,如:塔寶、矮人礦坑、德國心臟病、數字急轉彎、UNO、大富翁台灣之旅、台南小吃撲克牌等等,讓家人們在飯店裡能享受天倫之樂,好友們則可以歡樂交流。



此外,台南國際芒果節正熱烈展開,鮮甜美味的芒果,在盛夏中扮演著無可取代的角色,也吸引眾多民眾爭相前往品嘗、購買、參與活動。遊客可搭乘大眾運輸前往知名芒果產地玉井,由台南大飯店步行1分鐘到興南客運站點,即可搭乘綠幹線至玉井站,在玉井街道上享受沿途香甜的芒果美味。



同時,台南大飯店館內也販售台南在地新鮮芒果製作的各式甜品,如芒果夏洛特、芒果乳酪塔、芒果果實奶酪等,嗜食芒果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若不克前往台南,也可在台南大飯店「美食購」網站上購得,快速又方便。



台南大飯店服務專線(06)228-9101,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1號(火車站前)。



圖說:



1.住宿台南大飯店,可免費借桌遊。 台南大飯店/提供

2.訓練反應速度的桌遊,讓好友們歡笑不斷,刺激有趣。 台南大飯店/提供

3.台南大飯店推出金黃色的各種芒果甜點,相當誘人。 台南大飯店/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