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免麻紋綉冰點儀引進府城,綉眉及唇一次完成

  /  消費新聞

2018/7/20 21:52:48

由韓國獨家引進免麻紋綉PM冰點儀正式引進台南,綉眉及唇一次完成,只需一小時即可女神再現,縮短出門前點唇畫眉的時間,綉唇持久性高達兩年,綉眉則可持久一年都不需再補色。



現在免麻紋綉盛行,許多沙龍或是工作室都打著"無痛"的名號招攬吸引客人。而"無痛紋綉"是使用非法麻藥,況且市面上麻藥品質參差不齊使用不當後果不堪設想。由PM紋綉推出冰點儀,告別麻藥解決用藥的困擾、避免罰緩之災,完全用物理方式達到止疼避免顧客皮膚灼傷、過敏、紅腫,上色等問題,成為現在的創世紀發明。

20日上午台南場發表會,特地邀請兩位韓國老師來台,為大家介紹講解冰點儀的使用方式及特點,現場韓國老師將會示範眉部及唇部的免麻紋綉,利用冰點儀的冰鎮方式操作,將最新的紋綉技術及最新的流行資訊分享給更多的技術者,讓更多人可以在自己的技術中有更多的成長。



PM台灣總代理理事江梵希說,當初會代理這品牌就是相中PM產品擁有多國認證暢銷全世界,想要讓台灣的美容業者都能以最省錢的方式使用最好的產品,綉完後只需15分鐘後即可恢復正常作息,綉唇持久性高達兩年,綉眉則可持久一年都不需再補色。



圖說:韓國來的美容師操作PM紋綉冰點儀。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