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寬庭窩心生活禮提案 討好情人和老爸

  /  市政集錦

2011/7/26 12:20:07

〔記者畢寶/報導〕當七夕遇上父親節,禮物一樣不能少!寬庭提出深入生活的送禮提案,不論是手工真皮皮夾、水鑽琺瑯衛浴組、英國鬥牛犬數位攝影抱枕…等,都是七夕最佳送禮選擇。義大利100%埃及長纖細棉寢飾、家居服或牛角修容組則最適合獻給父親的禮品選項。



即日起到8月20日到寬庭全台近30家門市選購任一床組,就可以用2折起的魅力價加價選購法蘭西枕、超羽夏被、天絲夏被…等超值商品,還有多款4折起的魅力寢飾合購商品,讓喜好寬庭的消費者輕鬆擁有。



七夕想要在家享受兩人時光,寬庭建議擺上椰殼金箔燭杯、香水燭,噴點香氛噴霧來營造氣氛,再搭配璀璨刻花酒杯、銀精靈壺杯組、瑰麗抱枕,浪漫情懷盡在其中!



七夕情人節精選推薦

K’space寬庭荷蘭「玩耍貓咪皮夾」,皮革設計在打開包包的時候卻可以驚喜的看到貓咪圖案!以堅固耐用的真皮手工製作,即便是內裡的圖案印刷也都是手工製成,有粉紅、土黃、金、淡藍…等四色。 K’space寬庭法國「數位攝影線捲圖案零錢包」,結合彩色線捲圖案圖案,運用頂尖數位印刷技術的零錢包,極具個人風格。



寬庭美國「禮讚春天衛浴系列」,水漾琺瑯搭配月銀水鑽,驚嘆的甜雅配色凸顯剔透感,可放置化妝棉、棉花棒等沐浴、化妝用品,也可以收藏心愛的首飾和小物。 寬庭法國「椰殼金箔燭杯」,天然椰殼巧拼金箔,內嵌玻璃燭杯,暖光從紋路中輕瀉。



寬庭法國「Yves Delorme許願香水燭系列」由全球蠟燭製作翹楚Rigot獨創專利生產的頂級優質細緻蠟,有香水燭、香氛噴霧,100%植物萃取前、中、後基調如金字塔三階層次香氛,2011春夏以玫瑰、無花果、綠茶三大系列,打造極致奢華嗅覺饗宴。



父親節禮物真情推薦

寬庭法國「Yves Delorme倫敦之心寢飾」,100%埃及長纖細棉的純白饗宴,搭配繡洞設計經典品味。



寬庭義大利「小牛皮室內鞋」,義大利精湛工藝打造舒柔鞋底,穿上後一日的疲勞盡消。 寬庭ARCA牛角男性修容組,含刮鬍刀+毛刷+架,手工打造的精緻藝品創作,為修容時光憑添名家風采。 寬庭電話:0800-018333



圖說:寬庭法國「Yves Delorme許願香水燭系列」有香水燭、香氛噴霧。 寬庭/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