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雲朗觀光五星級換工渡假計畫5位得主出爐齊聚雲品酒店PK才藝 爭奪第一屆雲朗換工王寶座

  /  旅遊休閒

2011/8/3 15:47:55

記者楊晉宇/報導

在歐美已風行多年的【打工渡假】旅遊體驗即將在國內再渡興起風潮!同時為刺激更多海內外人士來台旅遊,全台最優質連鎖飯店集團~雲朗觀光集團特於2011年創意推出全球暑假換工計畫,開放國內外不同國籍、不限男女、不限年齡,只要你用才藝及7~31天的旅遊規劃報名參加,即有機會贏得近50萬的旅遊基金!活動自4月15日開跑至6月20日網路投票截止,就受到全球想到台灣換工渡假的青年朋友們廣大的迴響。總共報名競賽者高達來自5個不同國家共43位,在歷經53天的報名期、35天的第一階段網友投票,全球總票數高達約5萬票次(每IP限定每天一票),並票選出入圍前20強,接下來再經過集團旗下各館總經理所組成的評審團歷時10天的激烈討論與評分辯論後,最後終於票選5位優勝者出爐!5位雲朗換工優勝者分別是來自香港的妙韻笙歌高手蘇諾培,人體彩繪、T-shirt改造達人美女黃俊祺,長笛演奏天才陳仲賢,百變魔術師張偉麒,以及唯一來自台灣的木吉他彈唱偶像歌手郭芙志。



  由於5位換工得主皆偏愛五星渡假飯店~日月潭雲品酒店,因此雲朗觀光集團特於雲品酒店舉辦來台賽外賽,讓來自海內外的5位得主各施長才、使出渾身解數展現表演魅力,互相較勁爭奪最後總冠軍,看誰能成為【第一屆雲朗換工王】。賽外賽活動當天,現場特別邀請到熱愛旅遊的知名時尚教主李倩蓉、藍帶美女主廚Joanna以及雲品酒店總經理張羽擔任此次總冠軍PK賽最終評審,而【第一屆雲朗換工王】將免費獲贈台北君品酒店畢卡索主題套裝行程乙套(總價值NT$28,060,含主題房住宿乙晚、主題餐兩客、畢卡索門票2張),結束此趟換工渡假還有機會再享頂級藝術之遊,為了爭奪總冠軍勢必將引發一場精彩萬分、令人嘖嘖稱奇的擂台大賽!



  來自香港的妙韻笙歌高手蘇諾培在今年4月從網路上得知這次活動的消息後,馬上就與朋友一同報名參加,綽號”酥皮”的他,笙樂演奏才華四溢、光芒畢露,又巧妙地結合中國古典笙樂演奏與西洋爵士流行樂曲,中西合壁,精彩動人,很難不被眼尖的網友及評審團所注意,而不自由主地按下一個”讚”字。他表示自己能優勝中選,心情非常開心與興奮,因為他在3年前有去過日月潭,對雲品酒店的湖光山色無法忘懷,這次能有機會以才藝表現換工免費入住,簡直是美夢成真!不但能親自體驗雲品的美景美食,最另人開心的是能把自己苦練多年,真心最愛的笙樂表演帶給台灣朋友們。為此酥皮還特別準備了幾首台灣著名歌手:周杰倫、陶喆、張惠妹等當紅歌曲與君同樂。



  同樣也是來自香港的人體彩繪、T-shirt改造達人美女黃俊祺為了能在第一階段網路投票入圍前20強,利用臉書發動全球親友團網路人氣拉票,終於如願以償,來到台灣換工渡假。首站花蓮翰品酒店,她對於座落於花蓮美崙區的這座全台少數之「綠能飯店」的設備及美食印象非常深刻,由其是「抹茶紅豆蛋糕」與「果仁雜糧麵包」,更是讚不絕口,深怕身材走樣的她也還是可以放心的大快朵頤。暱稱「Akie」的黃俊祺說才藝表演的心情是興奮難抑的,由於人體彩繪需要一點時間,所以在上午兩個小時的換工彩繪表演,總共畫了4~5位遊客,主要彩繪以花及文字為主,對象有花蓮當地的熱情民眾,也有來自世界各國的觀光客,彩繪時更吸引了大批遊客的圍觀,頓時讓自己享受到當明星的滋味,開心極了!



  來自台灣的木吉他彈唱偶像歌手郭芙志則是充分利用暑假的機會,換工渡假滿滿30天,旅遊地點包括台北君品酒店、日月潭雲品酒店、花蓮翰品酒店、嘉義兆品酒店以及中壢中信大飯店。能彈能唱的郭芙志專長不止於此,她還擅長人像速寫以及塔羅牌算命。在她上傳活動部落格心情寫照中,有特別提到雲品的接待工作人員的熱情與細心讓她非常感動。每天上午人像速寫遊客總是大排長龍,還有遊客自掏腰包送她自己很喜歡的雲品拖鞋,更在她的部落格留言為她加油打氣,讓她更加珍惜每次的換工演出,每週在上傳部落格文章與照片時,更是花上雙倍的時間篩選照片上傳,因為美好的記憶照片張張都是彌足珍貴,也是郭芙志換工渡假最大的回饋與收獲。



  另外來自香港的百變魔術師張偉麒不但曾在香港街頭、國際舞台及義工服務表演長達5年的時間,之前更曾來台灣街頭表演,也在各式的婚禮甚至幼稚園表演給小朋友看。還有同時也是來自香港的長笛演奏天才陳仲賢也表示這次能有機會獲選優勝,心情非常雀躍,他特別對於台北君品酒店非常嚮往。因為久聞君品特殊的中西設計風格及低調奢華,非常喜愛。由於自己常出國旅遊,又特別喜愛中華文化,才會苦學長笛、洞蕭吹奏。今年暑假不但能夠在喜愛的君品酒店免費入住,還可以一展長才,現場表演音樂交流,想到就興奮的晚上睡不著覺。



  即日起這5位雲朗換工得主分別於雲朗觀光集團各地分館演出,免費換取五星級精彩假期(詳細介紹與表演行程表請見附件一”2011第一屆換工計畫活動日期及重要大紀事”);同時為了增加旅客與5位換工得主的互動性,即日起至8月31日止,特別開放住宿旅客投票票選最佳人氣王,最後票選出人氣王後再從投票旅客中抽出幸運預測者4名、並於9月5日於雲朗觀光官網公佈,即可免費獲得高雄翰品酒店住宿乙張(價值NT$6,600,含住宿雅緻雙人房乙晚及早餐兩客)。



左起行銷企劃處李慧珊處長 換工得主Akie 希聲 T先生 酥皮 日月潭風管處張振乾處長 李蒨蓉 Joanna 換工得主Merci 及雲品酒店總經理張羽。

返回首頁